>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首发命运堪忧 孙楠韩红黄丽玲遭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歌手》首发命运堪忧
《我是歌手》首发命运堪忧

  搜狐娱乐讯 激战正酣的《我是歌手》近日迎来了最后一场淘汰赛,七大唱将各使绝招精彩纷呈。按照赛制,首发歌手只要顺利挺过这场激烈的淘汰赛,便可跳过突围赛直接杀入总决赛争夺“歌王”之位,但孙楠韩红、黄丽玲三人却于上场排位赛中包揽了倒数三名,形势极为险峻。深陷排名危机的三大首发“遗老”,在李健、郑淳元、萧煌奇三大唱将的强势冲击下,背水一战能否绝地反击备受关注。

  补位实力强 首发反击难度大

  自郑淳元空降补位《我是歌手》以来,实力强劲的补位阵容就引发了观众的高度关注。而在第十场竞演中,以补位歌手之姿加盟《我是歌手》的李健、郑淳元又迎来了一位“盟友”——传奇金声萧煌奇,组成实力强悍的“补位三剑客”。在当晚的竞演中,补位歌手可谓大放异彩,中文进步神速的郑淳元凭借一首《听海》勇夺第一,请来合唱团助阵的李健以一首《月光》斩获第二,而萧煌奇则凭借一首感情充沛的《你是我的眼》打动全场,夺得第三。

  与补位歌手强劲之势大相径庭的是,一路坚守阵地的首发唱将孙楠、韩红、黄丽玲却节节败退,包揽了濒临淘汰边缘的倒数三名,情况不容乐观。按照赛制,若幸存的三位首发歌手能成功挺过最后一场淘汰赛,就能直接跳过突围赛,养精蓄锐准备“歌王”之战;而补位歌手们若能在此战役中成功淘汰一名首发歌手,便能为即将到来的突围赛之战增加一个突围名额。因此,第十一场竞演称得上是首发歌手与实力强劲的补位歌手之间的“生死鏖战”,战况激烈可见一斑。

  背水一战 韩红孙楠黄丽玲各出绝招

  前有李健、郑淳元、萧煌奇三位补位唱将围追,后有踢馆歌手谭维维堵截,孙楠、韩红、黄丽玲三位首发“幸存者”的赛况可谓极为险峻。历经多番音乐厮杀,一路过关斩将的首发歌手们早已疲惫不堪呈现颓势,孙楠深陷“五四青年”魔咒,韩红难摆脱“韩老六”命运,连一路稳扎稳打高歌猛进的黄丽玲,也在补位歌手的强势冲击之下排名爆冷垫底,形势堪虞。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后来居上的补位、踢馆歌手们经过多场观战,早已谙熟首发歌手们的竞演绝招,而首发歌手们则对后发而至的歌手们不甚熟悉,形势极为不利。此外,上场深陷排名危机的首发歌手,要想扭转局势就必须在最后这场淘汰赛中斩获佳绩。而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当天首发歌手的表现皆不甚出奇,韩红选择了一首名不见经传的《红蔷薇》,黄丽玲排练了八首歌曲,最终犹豫不决地选择了一首莫文蔚的《爱》,而首度挑战粤语歌曲的孙楠对于观众来说虽略有惊喜,但不擅粤语的“大波”却未能将《讲不出再见》这首粤语金曲演绎到位,首发歌手要想借此战役扭转颓势似乎难度颇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42161.shtml report 1801 《我是歌手》首发命运堪忧搜狐娱乐讯激战正酣的《我是歌手》近日迎来了最后一场淘汰赛,七大唱将各使绝招精彩纷呈。按照赛制,首发歌手只要顺利挺过这场激烈的淘汰赛,便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