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确定退出歌手3突围赛 筹备英文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确定退出歌手3突围赛 


  搜狐娱乐讯 张靓颖通过公司少城时代发布声明,宣布将退出《我是歌手》突围赛。声明表示张靓颖由于国内外很多重要工作实在没有办法协调时间,只能遗憾退出。与此同时,目前人在美国的张靓颖在自己微博公布了多个海外账号,并透露出自己“已经准备好”的讯息,可见英文专辑已在筹备中。对此,《我是歌手》节目组也在第一时间回应支持和理解张靓颖的决定,期待未来的合作。

  据悉,张靓颖早前有多个海外行程以及国内巡演计划,之前曾经一度因此无法确认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节目,是最后一位确认加入的歌手。但是目前,突围赛还是无法避免的与海外的工作安排冲突,少城时代表示由于海外团队涉及大量的人员和时间调配,经过多天协调,最终只能憾退《我是歌手》突围赛。在此感谢全程支持的观众和歌迷,对节目组的理解也表示感谢。以下为公告全文:

  【少城公告】

  很遗憾,由于一系列无法再延期的国内外工作安排,靓颖无法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围赛。原本在参加节目之初,就为了能够参与节目而推迟了一系列工作计划,但是海外团队目前涉及到大量人员和工作,时间上无法再延迟,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但是靓颖和少城时代非常感恩和开心能够参与到这档节目中来,和节目组团队与歌手们度过了一段非常过瘾和满足的时光。感谢节目组给予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感谢关心和支持靓颖的歌迷、观众,谢谢大家,期待不久的未来更好的相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39537.shtml report 1209 张靓颖确定退出歌手3突围赛搜狐娱乐讯张靓颖通过公司少城时代发布声明,宣布将退出《我是歌手》突围赛。声明表示张靓颖由于国内外很多重要工作实在没有办法协调时间,只能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