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未来5年不言退 死后让房祖名别拜我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死后让房祖名别拜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日前于专访上大方坦白夫妇及父子之间的关系变化,他在45年电影生涯上,确实为工作放弃了很多叙天伦的温馨日子,他亦坦言自己永远排工作于首位,在访问中除了家庭,他谈得最多就是工作,为了工作即使被打上标签、抹黑或被拿来作笑柄也在所不计;从电影票房到未来大计,再由告别动作戏考虑到应否退休,甚至以什么心态面对死亡,在访问中他均将看法一一道出,披露其光辉演艺生涯上的心路历程。

  成龙新片《天将雄师》将于本月安排在港上映,此片在内地率先上映,票房已累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筹备7年耗资4亿理应对票房成绩或多或少感压力,但成龙对这方面却处之泰然。成龙说﹕“其实我现在拍戏已没什么压力,真的没怎理会成绩,由以前7000多万票房去到现在这部片上映数日就达至5亿,这个纪录相信会保持一段时间,但到两年后,内地将成为全世界第一大票仓,到时大银幕会增至4万个,我的戏院亦会由现时25间去到30多间,现阶段纪录对我而言已没什么意义,我们一定要拍一些戏和外国去比,制作比不上一流,也要给予人感觉可以媲美好莱坞。”

  成龙还表示﹕“我也不会像年轻时为了票房,连洪金宝、麦嘉都要打,赢了之后就去美国打史泰龙,但又打不过别人的大制作。到了我这个年龄还要打什么?现在觉得拍好一部戏反而比票房更重要,我要用心去拍一部戏在将来能够留名的,我要部部都是经典,就如《新宿事件》,票房可能不是很好,但我做得好,已觉得很有纪念价值。《天将雄师》有口碑又收入佳,达至双赢当然好。其实现在多个亿给我也没什么意义,亏了便下套赚回来,再亏多两套,大不了自己不投资,做回演员人工拍戏也可以。”

  看不到未来5年可退休

  早前成龙曾透露因年纪关系会减少拍动作戏,至于可有定出何时叫停?他说﹕“我会去搏一至两部,不过一定会是自己的戏,我有技巧,还可以做这件事,《十二生肖2》我会再搏一次,未来还有《功夫瑜伽》、《普通人》及《功夫梦2》等 ,何时真的会停,到时再宣布吧!唯一拍戏可以令到我心境年轻。”

  62岁的他可有计划过完全退休去享受生活?他即道﹕“我看不到未来5年可以退休,但我真的好惊讶,其实我经常会问自己何时退,何时是最好的时刻去退,为何我上次突然间说《十二生肖》是最后一部大动作片,因经历上次受伤,我真的不希望自己下半世要坐着轮椅过,再想想如不幸再跌一次,是否真的要到死那一天才可退休呢?或是有一部戏零票房才退休呢?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去想了,有得拍便继续拍,阿娇(微博)(林凤娇)从没要求过我要休息,我经常传照片给她,看看我有几辛苦,但她也只会回覆一句:你享受的。”

  我怎对父亲 叫祖名怎对我

  成龙指出,自己最令人认同的代表作一定是《警察故事》,但他却喜欢《奇迹》。成龙说﹕“无论服装、道具都一丝不苟,7日只拍一个镜头,当时很多人客串,但很多人都死了,迟早连我都死埋,看回以前的相片真的好恐怖,照片中有关海山、刘克宣、王伟及董骠,5个人的合照有4个死了,只剩我一个未死,不过我对死亡已看得开了,没人有我看得开,当年父亲在医院,我还向他表明,他死了我不会去拜,免得塞车浪费时间,亦不会烧东西给他,免得浪费金钱又不环保,当时父亲亦认同,指现在我已对他很好不用去,我即向祖名说,我怎对他的爷爷,他就怎样对我吧!不要来拜我,现在对我好一点就够。”

  谈到死亡,成龙自言百无禁忌,更曾闪过是否死了更好的念头,他说﹕“看看以前的明星,老去便老去,但如梅艳芳和张国荣,突然间走了,便会突然间变了Legend(传奇),所以我经常都会想想自己究竟何时退、点样死,不过我拍了45年电影,年纪那么老还有人看,也简直是一个奇迹,自己都觉得丑了,即使真的撞车、撞飞机死了,亦都无憾,我做的事对得住自己,亦做了很多对国家、地球和人类好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38820.shtml report 2324 成龙:死后让房祖名别拜我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日前于专访上大方坦白夫妇及父子之间的关系变化,他在45年电影生涯上,确实为工作放弃了很多叙天伦的温馨日子,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