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播 汪芦云首度携手袁弘受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汪芦云
汪芦云

汪芦云《平凡的世界》成亮点
汪芦云《平凡的世界》成亮点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农村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在各大卫视热播,开播伊始就备受好评。剧中,青年实力演员汪芦云首度携手袁弘,演绎了一段青涩感情,精湛的表现也让观众过目不忘,成为剧中亮点之一。

  剧中,汪芦云饰演的郝红梅因为出身穷苦,在学校只能吃最差的黑窝窝头,因此也与袁弘饰演的孙少平同命相怜走到了一起,但两个敏感孤独的人,两颗自卑的心却没有真正的靠近,也让观众为这段青涩的感情唏嘘。这段青涩的感情,加上汪芦云与袁弘的首次携手,让观众热议不断,也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汪芦云表示,知道社会各界都在关注《平凡的世界》,也对自己饰演的郝红梅非常肯定,自己感到很受鼓舞,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剧中的角色,让观众能够体会到不一样的感情和人生。

  在《平凡的世界》中,郝红梅可以说是吃尽了生活的苦,而她坚强独立的性格也正如一枝红梅一样让人备受感触。郝红梅与孙少平一样,有着细微的自卑心理活动,而汪芦云精湛的演技,把郝红梅独立而敏感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对于观众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汪芦云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特别喜欢郝红梅这个角色,无论是这个人物在现代还是在当代,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在创作上,自己也赋予了她一些现代女性内心坚定,心里强大的一面,希望观众朋友能喜欢她的诠释,喜欢《平凡的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26201.shtml report 1553 汪芦云汪芦云《平凡的世界》成亮点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农村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在各大卫视热播,开播伊始就备受好评。剧中,青年实力演员汪芦云首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