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村官2》开播 型男村官贺刚再披“官衣”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认真工作
贺刚认真工作

贺刚主持工作
贺刚主持工作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出品的“大村官”系列的第二部,《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已于3月8日19:30分登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作为田园青春励志剧,该剧基本沿袭了第一部的架构,而“型男村官孙浩然”一角依旧由青年演员贺刚领衔担纲。贺刚本人坦言续写“孙浩然”的故事让自己再度回到“村官”的生活中,不论从演绎还是表现上会比第一部更加精彩。

  作为大村官系列作品,第二部《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在此基础之上续写孙浩然的基层工作故事,其中他将面临“并村”、“建宾馆”等各种矛盾和挑战,这使得贺刚在剧中的表现需要更加丰富、饱满和接地气。在谈到再一次饰演村官孙浩然时,贺刚表示:“跟参演第一部时候的既忐忑又兴奋的心情相比,在拍摄第二部时,可能更多的是兴奋中多了一份自信和沉稳。再一次饰演孙浩然,虽然谈不上驾轻就熟,但无论是对角色的把控也好,还是对“大学生村官”这个职业的理解也好,都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拍摄《大村官》第一部时,贺刚介绍他自己会去附近的县城观察乡土风貌,会找老乡聊天,去体验生活,在开拍前会做各种各样不同的功课。而在参演《大村官》第二部的时候,会省去第一部过程中的基本环节,直接入驻组里,更多的是对“孙浩然”这一角色深层次的把握。从大学生毕业当村官到适应农村工作后的成长,这其中是一个成长的过程,需要把这种“蜕变”演绎出来。和第一部塑造“形似”的不同,第二部更多的是在“神形兼备”上下功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22747.shtml report 1492 贺刚认真工作贺刚主持工作搜狐娱乐讯由永乐影视出品的“大村官”系列的第二部,《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已于3月8日19:30分登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作为田园青春励志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村官2》开播 型男村官贺刚再披“官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