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落寞收官 还记得绝情谷底的笼包吗

来源:搜狐娱乐
《神雕侠侣》【观剧】华丽开播落寞收官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神雕侠侣》【观剧】是金庸小说中被翻拍成影视作品最多的一部,每一次翻拍都会引起观众的关注,只不过刚刚收官的这只神雕却是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被黑”方式成为焦点。由于是于正改编的,开播之前观众们就已经做好了被雷的准备,但是我们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于正版《神雕侠侣》以极具存在感的华丽开端刷爆话题榜,却在周播的长战线中渐渐令观众无力吐槽,收视、点击虽然尚可,但是观众的热情显然早就被减胸的娘娘和不必减胸的妖精夺去了,包子脸小龙女终敌不过白花花的“馒头胸”娘娘。观众总是健忘的,在收官之际,我们有必要回顾一下那些我们曾经津津乐道的片段,以此安慰在绝情谷底默默等候的笼包姑姑。

这个造型激发网友无限的想象力。现在看来居然感受到了P图师傅对笼包的爱,脸型修得不错! 

  龙女不给力 配角太抢戏

  在该剧选角之初,观众们对于圆脸可爱款的小龙女就没信心。随后爆出演员的定妆照,虽然网友们也看得出来,造型师努力的想要用轻薄的白纱来衬托女主的冰清玉洁,也看得出来海报团队已经很努力的把女主的包子脸修的更瘦更瘦了。但是!女主凭借着与角色超级违和的圆润脸盘儿,最终巩固了“小笼包”的地位。

  在“小笼包”的衬托之下,剧中的其他女配就有福了,尤其是戏份之多堪比男女主角的一号女配——李莫愁。在张馨予的演绎下,李莫愁美艳动人,千娇百媚,姿色狂甩小龙女一百条街。还有郭芙、陆无双、程英等虽然是配角,却不务正业,完全没有起到衬托女主角的基础作用,简直就是史上最不称职的女配了。除此之外,还有友(da)情(jiang)出(you)演的秦岚董璇陈紫函黄奕、杨蓉等人,明显“不怀好意”的想要来炫耀美貌顺便气死女主。

曾几何时,张馨予版的李莫愁成了万千少男的梦中情人,忘记了迟迟不露真容的笼包
 郭芙清秀动人。杨过甘愿为他断臂(不断背)
于正版《神雕侠侣》的配角相当强大,黄奕也来打酱油
杨蓉版梅超风。和《千金女贼》中的造型对比看,《神雕》真是良心之作了。 


  杨过变身韦小宝 喜玩暧昧太风流

  我们心目中的杨过对小龙女一往情深、忠贞不渝,所以才不枉小龙女为其奋不顾身。而在该剧中,可能是于正觉得陈晓长得这么帅,只有一个女朋友太可惜了,所以就非常“鸡婆”的给杨过安排了N多暧昧对象。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杨过对着姑姑的时候是个情窦初开的单纯小伙子,一旦离开了姑姑的视线,就打着找姑姑的幌子到处勾搭妹子,郭芙、郭襄、程英、陆无双、完颜萍、公孙绿萼都被他拿下,就连李莫愁也不放过,实在是饥不择食。抱裸女吃豆腐、左拥右抱、向刚见过几面的美人索吻神马的都不够他干的!手法之老练,风流之程度完全赶超韦小宝!真想问一问编剧大人,难道杨过竟是韦小宝穿越来的吗?

抱裸女吃豆腐 
左拥右抱,而且都比笼包美腻怎么破? 
 你不是在演韦小宝好吗
过儿,姑姑在看着呢 

  改编用力过猛 人人都有桃花债

  作为该剧的男主,杨过享尽艳福也就罢了,浪漫主义爆棚的于正犹不过瘾,将魔手伸向了剧中的老前辈们。(此处小编猜测,也可能是友情客串的太多,为了一一安抚,美人赠送2集戏份)所以,除了原著已有的周伯通、瑛姑等人的感情戏之外,黄药师、欧阳锋、洪七公等前辈们也无一幸免的被添上了一笔风流债。洪七公与恋人秋意浓因误会分开,被秋意浓追杀一辈子;欧阳锋撬了自家哥哥的墙角,与嫂子偷情;一世英名的黄药师居然和梅超风是师生恋……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等人在剧中统统都有桃花债,改编之大,让同为金庸迷的张纪中也忍不住出来“拨乱反正”:“金庸剧不是以搞对象为主的,不能把浪漫搞成庸俗。”

黄药师与梅超风师生恋,舔脸的情节确定未成年能看?对的,下一秒她就舔上去了(太高能,大家脑补) 
 欧阳锋与大嫂不伦恋
洪七公也有桃花债 

  小龙女太主动 玉女变身怪阿姨

  初次见面小龙女欲将杨过赶出古墓,收杨过为徒之后严厉教导这些都还正常,但是令观众费解的是,在之后相处的四年中,小龙女是走火入魔还是吃错药了?对小鲜肉杨过多次显露出垂涎之态。不仅不像原著中的小龙女那样清心寡欲,反而像是欲求不满的大龄剩女,引诱少男招数花样百出。李莫愁闯进古墓,小龙女身受重伤不敌,无奈放下断龙石将双方都困在古墓中。这个时候,以为自己会死在墓室里的小龙女,脑袋抽筋的忘记自己和杨过快死了的状况,逼着杨过发誓只喜欢自己一个人。想起自己可能命不久矣之后,又瞬间化身怪阿姨,开始对杨过频频索抱,主动之举令人惊奇,果然人到临死的时候都会露出本性吗?

如此简单直给的姑姑,过儿你受惊了! 

  对杨过的百般引诱,我们勉强可以说是因为快死了把握机会和心上人亲近。但是这被甄志丙玷污时的享受表情是怎么回事!姑姑,就算是误以为这人是杨过,您老人家也该适当的表示一下作为黄花大闺女的羞涩吧!

小龙女练的是玉女心经,小笼包练的是欲女心经——鉴定完毕 

  杨过断错手 特效五毛钱

  在金庸的原著中,杨过被郭芙砍断的是右手,但是在该剧中,陈晓饰演的杨过被砍掉的却是左手,虽然也被原著的忠实书迷吐槽,却也无可厚非,毕竟左撇子的男演员并不好找,这样无伤大雅的小改动也不必揪着不放。但是,本该是令观众痛心不已的断臂情节,却让五毛钱都不值的醉人特效硬生生的将观众拽出戏来,这样的粗制滥造就令人不能忍了。被剑砍伤却撕裂感十足,难道杨过的手臂是被郭芙撕下来的吗?受了这么重的伤却没流几滴血,古代人的瞬间止血神技令人赞叹。手臂处流出来的血竟然是橘红色的,特效师难道是色盲吗?这切胡萝卜般的即视感,给五毛钱都嫌多了。

比起满篇炫酷特效的《石敢当》《封神2》,《神雕》完败 

  以上的五大槽点支撑着《新神雕侠侣》走过了五十多集,成功的吸引了一大批追剧的忠实黑粉。但是由于战线拉得太长,再加上观众们对于于正大改特改的手法已经审美疲劳。所有该剧的槽点大多集中在前半部分,到后面的几集就连黑粉们也已无力吐槽,只是在观剧的时候默默的骂上两句罢了,以至于该剧的网络热度逐渐消退,成为一部虎头蛇尾的话题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586376.shtml report 10106 《神雕侠侣》【观剧】华丽开播落寞收官搜狐娱乐讯(文/小雪)《神雕侠侣》【观剧】是金庸小说中被翻拍成影视作品最多的一部,每一次翻拍都会引起观众的关注,只不过刚刚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