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华丽冒险》热播 撞脸刘德华古巨基

来源:搜狐娱乐
撞脸刘德华古巨基
撞脸刘德华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双教主、高颜值、强剧情等优势让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戏中的诸多细节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黄晓明、乔任梁、谢君豪、戚迹等一众型男的颜值备受好评外,近日剧中的一众配角也被观众发现颜值颇高,撞脸刘德华、古巨基、金城武等大牌明星。有观众表示:“选角太走心了,路人甲的颜值都好高。”

  对于戏中的配角、客串被网友戏称为“武藤德华”“黑衣巨基”,该剧的总制片人、总编审环玥女士表示:“在选角方面确实花了很多心思,我们是以颜值来论天下的。”更表示像美剧那样,戏中平均每两三集都会有客串的演员出演,更透露被网友津津乐道的几位演员虽然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是客串,但在其他剧中都是男三甚至男一,例如名著改编的热播剧《平凡的世界》中田润生的扮演者尹智玄就在第五集中客串了一把,扮演与向英东对打的局长少爷的手下。而对于颜值的讨论,环玥女士表示该戏的演员实力与颜值兼具:“颜值是其中的一个条件,要判断这个演员好不好,更重要的是看这个角色适不适合,比如我们跟杨玏合作,在剧中饰演石浩的时候,他还没有拍《大丈夫》《何以笙箫默》,当时就是觉得这个男生特别适合石浩这个角色。而黄晓明剧中的另一位左膀右臂——唐海的扮演者蔡俊涛,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也是反一号,戏份非常的重。”更透露剧中第一集里,客串出演改变锦绣人生的陈老师的演员金珈在其他剧中也是男一,更被陈乔恩赞其“好像金城武”。“在这部剧的后面我们还有很多这样的艺人,尤其是男艺人,比如追求乔恩的美华公司的少东凌厉,还有救助乔恩的药房少东等等颜值都很高,大家可以期待下。”环玥笑言。

  目前,这部备受瞩目的大剧还在每晚的湖南卫视上演,而这部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黄晓明工作室等联合出品,林合隆执导,总编审环玥、黄斌担任总制片人的年度梦幻爱情大戏,还将有更多精彩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7338.shtml report 1687 撞脸刘德华古巨基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双教主、高颜值、强剧情等优势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