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漩拍《冲锋车》险毁容 与吴镇宇合作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任达华为思漩擦药
任达华为思漩擦药

任达华为思漩擦药
任达华为思漩擦药


  影片《冲锋车》入选本年度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隆重首映”环节,将于3月30日全球首映。此片云集古巨基、思漩、纪焕博、谭耀文、吴镇宇、任达华等型男靓女加盟助阵,他们在该剧中有精彩表现,备受影迷及业内关注,近日一组思漩拍摄《冲锋车》时受伤的照片首度曝光。

  签约英皇之后成为力捧新人,思漩先后出演《魔警》女主角,并参演了《超级经纪人》、《一个人的武林》、《冲锋车》等院线大电影,更是与蔡卓妍吴彦祖张家辉甄子丹王宝强、白冰等优秀明星艺人的合作更是让她演技备受肯定。日前,女星思漩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思漩曾拍摄电影《哭笑不得》,饰演贝贝,合作演员:萧蔷、王喜、柳岩等;《超级经纪人》饰演沛坚,合作演员:蔡卓妍等;《魔警》饰演女一号郭佩琼,合作演员吴彦祖、张家辉等;《一个人的武林》饰演沈雪,合作演员:甄子丹、王宝强等;《冲锋车》饰演女一号女贼,合作演员:古巨基、吴镇宇、任达华、纪焕博等。思漩曾拍摄之电视剧《幻影神针》,饰演易水云,合作演员:温碧霞、梁小冰;《香粉世家》中饰演铁笛公主,合作演员:陈晓东、蒋勤勤;《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绿萍舞蹈团成员,合作演员:张嘉倪、方中信、秦岚;《大明嫔妃》中饰演女一号金碧瑶公主,合作演员:何杜鹃、朱一龙;《我们都是80后》中饰演女一号林锐;《红妆》中饰演郑小燕,合作演员:张歆艺、汤镇宗;《爱在屋檐下》中饰演女一号江黎,合作演员:张丹峰、阚清子;《初恋女友俱乐部》中饰演:女一号倪美云,合作演员:戚九洲、厉娜、纪焕博。思漩曾拍摄数字电影《子夜心跳》,饰演女一号肖菲菲;《子夜叹息》中饰演林羽翎;《家有悍妇》中饰演女一号唐婉怡、《我的野蛮格格》中饰演女一号新月格格;《拜见婆婆大人》中饰演女一号杰西卡。

  《冲锋车》上映在即,新片中吴镇宇告别男神形象,脱下帅气的机长制服,演绎了一位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匪气的个性角色。作为影片中具有领袖气质的角色,思漩聊起与吴镇宇的合作时表示:“拍这部戏之前就很有压力,因为想到要和吴镇宇合作,他一直演的角色都是坏坏酷酷的,所以我看他的眼睛就很怕,更不要提拍戏了。他在工作的时候很认真,很严肃,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其实是个大孩子,在不拍戏的时候总和我玩闹,因为我是被绑起来的戏比较多,他一会会偷偷地过来掐你一下转身就跑,我们在现场不拍的时候会很轻松我们两个会互相打起来,是那种开玩笑的对打。在现场,很多时候就我一个女孩子,前辈们对我挺照顾的,总是围在一起聊天,也总请客吃好吃的,拍戏的时候香港都很冷,我们都是在外面一起熬夜。”

  电影《冲锋车》区别于以往传统港片的警匪题材,导演刘浩良将影片加入了独特的黑色幽默气质。故事看似是“笨贼抢银行”的老梗,但几位中年硬汉派主演将笨拙搞笑的盗贼演绎出几分豪气,杂糅出一部“笑”与“情”并存且颇具港味特色的影片。提起拍戏时受伤,思漩表示:“接拍《冲锋车》这部戏时,大家都以为我是当过兵的,所以都以为我身手了得,其实我只是文艺兵,也许香港同胞没有理解‘文艺兵’的概念,因为整部戏都没有替身,全部由自己完成,我在戏里背的尸体,和人差不多的重量,我要背着他跳车、奔跑,还有一些打斗的动作戏,有些时候我都觉着自己已经到身体能承受的最极限了,但因为我生性好强,咬咬牙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每天收工回去后感觉腰都要断了,全身淤青,但我自己给自己打气,觉着可以坚持下来。”

  影片《冲锋车》中的人物虽然浑身透露着一股匪气,但因角色心具正义感,所以又散发着一种带有矛盾的可爱、淳朴气质,打斗戏场面也非常多。对于年纪轻轻、没有打斗功底的思漩来说,这是个非常大的挑战,她说:“结果有一次就这样受伤了,也许是老天要给我逞强的个性来一点教训吧,我当时要在左右摆动的冲锋车开得异常快的情况下,把后面的铁窗给打掉,再从后座上跳过去,穿了一身的装备,手里还拿了把冲锋枪。第一次跳我就没有成功,脑袋磕在了窗框上掉了下来,疼得我偷偷流眼泪,后来又尝试一次,结果一跳,我就直接横拍在铁窗上,非常非常疼,我当时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第一反应要不要起来开枪,但我真的太疼了,车还在疾行,我实在动弹不得,最后我昏昏沉沉地爬起来自己走下车,全剧组的人都围过来了,任达华(华哥)马上跑过来,看着心疼,帮我消毒,我一直在大哭,哭的声音超级大(哈哈哈哈),最后他们把我送到了医院,吴镇宇,谭耀文,郑浩楠,古巨基,任达华这些前辈都对我都超级好,自己偷偷哭过很多次,心里觉得很温暖。”对于这部戏最后的感受,思漩还不忘小小总结了一下:“这部戏让我学会了保护自己,懂得了不要逞强。”

  在剧中,思漩同门师兄、被誉为亚洲身材最好的超级名模ROCK纪焕博, 签约英皇后,纪焕博成功转战影视圈多栖发展,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其出色的演出大获各届好评,与唐嫣黄宗泽合作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让他崭露头角,他与思漩、白冰、甄子丹合作出演《一个人的武林》票房创佳绩 ,前不久他与思漩主演《初恋女友俱乐部》也引起收视高潮。纪焕博在2008年作为中国唯一被邀请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男模,曾获多项世界顶级模特亚洲赛区冠军,也是多家奢侈品以及国际大刊御用模特,在超模圈中取得不小成就,近年他迎接更大挑战进军影视圈被业内外看好。

  影片《冲锋车》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7274.shtml report 4159 任达华为思漩擦药任达华为思漩擦药影片《冲锋车》入选本年度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隆重首映”环节,将于3月30日全球首映。此片云集古巨基、思漩、纪焕博、谭耀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