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播 袁弘或成年轻人逐梦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饰演孙少平
袁弘饰演孙少平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该剧聚集了实力演员袁弘、王雷、佟丽娅、李小萌倾情演绎。其中,袁弘饰演的孙少平一角因大胆走出村庄,勇敢追逐梦想而受到观众的好评,因此孙少平也成了现代年轻人逐梦的楷模。

  少平寻找精神家园 为梦想闯天下

  剧中,袁弘饰演的孙少平是一个“另类的农民”,不爱农活的他,每天都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之中。在书里他不仅看到了与自己所处完全不一样的世界,更在书中找到了贫瘠生活下的精神家园,于是他决定放弃安排好的职业,离开家乡为梦想勇敢闯天下。走出黄土高原,在那样一个闭塞落后的年代里是人们完全不敢想象的事情,孙少平不仅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因为这件事与家人产生了许多矛盾,使这段追梦旅程格外艰辛。

  面对现实的不如意,孙少平在黄土坡大上喊:“我活着不是就为了活着,我不甘心”更是立志要做一个不同的人。这一番发自内心的告白不仅打动着双水村的人,更让观众们被这种执拗倔强的陕北汉子性格所深深的折服。不服输、勇敢执着、努力顽强,这些人性的闪光点在孙少平身上一展无遗,不仅让人物性格更加饱满、人物形象更加鲜活,更是让戏外的年轻观众们在被感动的同时,也能勇敢的去追逐自己梦想。有网友留言道:“那样艰苦的年代,少平都能努力奋斗,现在生活条件这样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拼一把呢?”

  袁弘转型厚积薄发 沉淀之作获赞

  孙少平感染了电视前的观众,但对饰演该角色的袁弘来说,这个人物不仅具有独特的魅力,出演该角色更是有着巨大压力。为了将孙少平演绎更加真实,袁弘是在不断折磨自己的过程中进入角色的,面临着生理和心理双重折磨的他,每天工作14个小时,为了贴近这个从小吃不饱饭的角色,拍摄期间只吃白水煮菜,收工后还要去做两个小时的体育锻炼并准备第二天的戏。

  然而,也就是在生理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之下,袁弘渐渐理解了原著中的感觉:“我忽然理解了剧中的孙少平,理解了他的生活和他的精神世界。他穿越到我的身体,让我整个人发生了改变”。相比几年之前的古装偶像作品,袁弘彻底颠覆了长期以来在观众们心中固有的银幕形象,从偶像派到实力派,袁弘通过自己入木三分的刻画和精湛成熟的表演将这个苦难环境下,单纯又执着的青年演绎得形象又立体,同时也向观众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部成熟转型后的沉淀之作中,观众们看到了这位年轻演员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袁弘本人也因他的追求完美而成为了观众心中身体力行的逐梦者。在电视剧后期,袁弘将体验下矿井、被毁容等经历,更多故事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中继续讲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6977.shtml report 1839 袁弘饰演孙少平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该剧聚集了实力演员袁弘、王雷、佟丽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