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屡获好评 陈乔恩撒娇表情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锦绣缘》陈乔恩卖萌
《锦绣缘》陈乔恩卖萌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锦绣缘•华丽冒险》可谓是收视和口碑齐飞,一直稳居收视和话题排行榜的前列,而素有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也是首次出演民国角色,自然逼真的哭戏、撒娇可爱的表情,以及炉火纯青的演技都让观众为之称道,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谈及首次出演民国戏,陈乔恩坦言这个人物角色其实很丰富有意思,惨遭灭门的锦绣只身来到有“东方巴黎”之称的十里洋场,在寻亲与成长的道路上,从灭门孤女到励志女仆再到公司职员,一步一步地实现着自己的人生理想,也由一开始的懵懂到后来变得自强自立,她的成长是这部戏最深层想表达的意义之一。而虽然少女锦绣与她的年龄有些差距,但外表依旧如初,而且更增添了很多可爱撒娇萌萌的表情,演技也越来越自信,让很多网友感怀,好像回到了当初《王子变青蛙》叶天瑜时期。而昨晚播出的剧情,在开虐大哭之后,绣绣终于上演了撒娇女人最好命的桥段,萌萌的表情加上可爱的女仆装,和二爷甜蜜的互动也颇具看点。

  据悉,除了《锦绣缘•华丽冒险》之外,陈乔恩在电影方面的作品《我是女王》、《至少还有你》预计于近期与观众见面,刚刚拍完的《偏偏喜欢你》也正在紧张制作,下半年有望登陆荧屏,2015年陈乔恩可谓是工作满档,影视作品的成绩也将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4013.shtml report 1153 《锦绣缘》陈乔恩卖萌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锦绣缘•华丽冒险》可谓是收视和口碑齐飞,一直稳居收视和话题排行榜的前列,而素有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锦绣缘》屡获好评 陈乔恩撒娇表情萌萌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