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名医》系列高收作结 冬档收视冠军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3.2-3.8)
日剧一周收视(3.2-3.8)
日剧一周收视(3.2-3.8)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冬档日剧开始陆续作结,一向以结局干脆利落著称的朝日台已经在第九集时候正式结束了人气医疗剧《最强名医》系列的第三部,相良医生埋了整季的伏笔在最后浮出水面,以改造堂上医院为目的最终大作战的打响也为这次的大结局带来了2.1个百分点的收视上扬,使得最终这一系列的全季平均收视达到了14.34%,虽然仍不及前两季的风光,也比不上大门未知子的高标准,但在收视普遍起伏不定的冬档,这个成绩足以令腹黑医生再入三甲。《最强名医》结束后,接档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带有推理元素的人情剧《I’m Home》,该剧的题材虽然十分令人担心,不过又前两档高收视剧集垫底,再加上木村拓哉的人气效应,想必朝日台想将木九打造为全新高收视日剧档期的计划会进行得相当顺利。>>>>>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最大的对手《最强名医》结束后,在收视榜单上还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就剩下由草剪刚主演的《钱的战争》以及柴咲幸主演的《某某妻》了。《某某妻》在结束上周闹剧般的剧情后本周情节上稍显乏力,而这一点马上体现在了收视表现上,比上周下滑1.4点的成绩仿佛向电视台宣告剧情不给力一般。而《钱的战争》则在击退了一波攻击,真正的腹黑大BOSS水落石出之后收视高飙1.4%,以单集14.0%的成绩名列本周收视榜单的第三位。

  榜单中游的5位至15位则属于话题剧的收视混战,备受TBS期待的大卡司改编剧《流星旅行车》虽然收视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在高年龄层观众中反响依然不错,剧中凸显的家族亲情戏码依然能感染不少观众;以话题度取胜的《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虽然结构精巧,在年轻人中关注度和好评度都相当高,但是基本上没有反应在收视上。本周闹剧一般的见家长剧情大跌1.2%,目前处于月九档期及格线的边缘。在晨间剧《多谢款待》后大热的女演员杏未能保住自己高收视女演员的招牌,感觉相当可惜。将职场女性遇到的问题作为主要探讨题材的话题剧《问题餐厅》虽然节奏一直非常顺畅,收视成绩却一直不温不火。本周迎来客串嘉宾风间俊介,晨间剧效应多少带动了些收视,10.4%的收视也已经回到了该剧的平均线以上。下周开始本剧将迎来最终大结局,五月与公司老板之间的案件最终将以怎样的方式画上句号,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一直在单集两位数的收视边缘徘徊,在平均收视数字上也陷入混战的《学校的阶梯》《无间双龙》《Ghost Writer》和《残念丈夫》几部剧除《无间双龙》再次下跌外,均有不同幅度的收视上涨。《学校的阶梯》或许是本季度收视数字波动最大的剧集之一。通过热血说教的方式推动剧情的该剧能够吸引人的点并不多,不过若手演技派的成长在该剧中还是能够清楚地感受到。掌握剧集关键的神木隆之介所饰演的演讲作家更多地融入大结局的剧情中,是这部剧收视呈现出上涨趋势的主要原因。《Ghost Writer》一剧因剧情太过“神展开”,转弯太多太急而颇为观众所诟病,好在剧情与现实事件的暗暗吻合能够吸引不少前来看热闹的观众,而两位女演员水川麻美、中谷美纪之间的最终演技对决显然也是看点之一。《残念丈夫》本周进入最大“残念”剧情,妻子怀抱着对丈夫的不信任带着孩子回娘家的关键剧情发展为该剧本周招徕了不少观众。不过同样卖这样翻转的《美丽陷阱》则恰恰相反,彼此互揭恋爱、出轨伤疤并未给这部赤裸裸对撕的狗血大剧带来人气。不过次周预告中主人公四人面对面直白互指矛盾令人更加在意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或许次周这部以洒狗血为己任的闹剧型作品能够收视小飙一下。

  因收视太差而只好让电视台台长出马谢罪来换取关注度的作品,由堀北真希主演的《纯白》本周微升0.3个百分点,虽然并未给该剧挽回面子,不过在4月的节目改编中还硬撑着未取消该档期的TBS接下来将在该档推出的“幼儿园妈妈版《甄嬛传》”将会砸出怎样的收视成绩。以杰尼斯事务所艺人为主轴的话题喜剧《哥哥,扭蛋》在剧情开始进入终盘后收视表现越来越糟糕,在大结局之前终于收视回落到真•深夜时段的一般水准。与同样以偶像团体为主轴的AKB48系剧集《马路须加学园4》相比简直可以用惨烈二字形容。而有情报表示NTV或将杰尼斯包场的土25档期取消,虽然在4月的节目改编发表会上并未正式发表,但NTV的几个深夜剧档期目前还没有任何接档剧消息还是令人相当在意。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3.2-3.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1065.shtml report 4204 日剧一周收视(3.2-3.8)日剧一周收视(3.2-3.8)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冬档日剧开始陆续作结,一向以结局干脆利落著称的朝日台已经在第九集时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最强名医》系列高收作结 冬档收视冠军诞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