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琳-伍德蕾确认出演斯通新片 饰演斯诺登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谢琳-伍德蕾将在本片中扮演斯诺登的女友
谢琳-伍德蕾将在本片中扮演斯诺登的女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业已正式启动“斯诺登事件”电影的拍摄。今日,影片正式确定了女主角的扮演者——曾以《分歧者》、《星运里的错》窜红的谢琳-伍德蕾,将在本片中扮演斯诺登的女友。谢琳-伍德蕾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当局认为斯诺登是一个罪犯,但我认为,他其实是一个英雄,影响了很多人对世界的看法。”好莱坞当红明星“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在本片中扮演斯诺登,他与谢琳-伍德蕾将有大量的对手戏呈现。

  这部讲述斯诺登的传记片,根据英国《卫报》记者卢克-哈丁(Luke Harding)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文件》(The Snowden Files)改编。在原著报告文学中,斯诺登从一个电脑工作者变身为一个泄密者的过程,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个人让美国政府的监听事件大白于天下,引发了全球的争论。斯通是一个对政治题材非常敏感的导演,诸多代表作都关乎政治,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野战排》瞄准了越战、《尼克松》瞄准了水门事件、《刺杀肯尼迪》和《布什》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他对两个美国总统的理解。毫无疑问,斯诺登事件非常适合斯通。斯通一定会加入主观想法,拍出一部具有讨论价值的电影。

  在之前发布的剧照中,“囧瑟夫”以一身越野军装+黑框眼镜的造型出现,看上去和人物原型相当贴合。“囧瑟夫”也有望凭借这个复杂角色冲击来年的奥斯卡奖项。另外,还有一部根据传记文学《无处藏身》(No Place to Hide)改编的电影也进入拍摄,影片讲述了斯诺登和监听门事件的来龙去脉。Open Road电影公司和Endgame Entertainment将联袂完成该片的北美发行。影片已经在慕尼黑正式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79116.shtml report 1266 谢琳-伍德蕾将在本片中扮演斯诺登的女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业已正式启动“斯诺登事件”电影的拍摄。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