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熊猫三胞胎亮相 首次春游引轰动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熊猫三胞胎齐亮相
《奇妙的朋友》熊猫三胞胎齐亮相

  搜狐娱乐讯 你可能听过定向越野比赛,但你说听过大熊猫也要定向越野吗?在本期《奇妙的朋友》中,大熊猫三胞胎将首次走出暖房,与相对陌生的外界环境中锻炼自己的生存技能。任何一个盘踞的树根,横卧的枯木,高耸的树干都将成为这几只熊猫宝宝需要跨越的障碍物,它们将通过这种方式逐渐熟悉野外的环境,以便之后成长的过程中掌握一技之长可以在自然界中生存。而这次熊猫胞胎集体出动尚属首次,用教官青姐的话来说,户外环境对于它们三只非常新鲜,“一个破树叶都够它们玩的了。”

  据悉,熊猫三胞胎对于教官青姐来说是含辛茹苦一手带大的“孩子们”,而青姐也说这三胞胎是大熊猫馆所有工作人员的命根子,更是全球熊猫三胞胎的成活案例,非常珍贵。而现在三胞胎渐渐长大,调皮好动的性格逐渐显露,根据它们的成长习性饲养员们需要带熊猫宝宝外出学习“特殊技能”的时候了,让它们在回归自然之前能有所准备。毕竟面对千奇百怪的大千世界,不先亲自体验又怎么能从容面对?而作为熊猫大家长的青姐就为熊猫三胞胎安排了这次出游,让他们在更加新奇的“游乐场”里尽情学习、尽情玩耍。

  而出游活动一开始,李宇春就带着她最爱的酷酷率先出了门,酷酷虽然年纪最小但却是胆最大的,一到户外草坪上就开始打滚,咬落叶,非常活泼。而老大萌萌还是一个娇羞的小女生,对户外世界的探险仿佛还是非常谨慎,饲养员将它抱出门后,她也开始试探性地在柔软的草地上散步。虽然三只熊猫初次外出都挺紧张,但是野外的各种事物的吸引力实在很大。几只熊猫宝宝的四肢爪子都还没长开,就妄图攀爬一颗粗壮的大树。看来虽然是本能使然,但是要顺利学会在野外生存的技能还需循序渐进。那么,在李宇春和杜天皓两个“左右护法”的加持之下,熊猫三胞胎的野外训练能否有所斩获?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六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77803.shtml report 1359 《奇妙的朋友》熊猫三胞胎齐亮相搜狐娱乐讯你可能听过定向越野比赛,但你说听过大熊猫也要定向越野吗?在本期《奇妙的朋友》中,大熊猫三胞胎将首次走出暖房,与相对陌生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