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B48百万单曲数量破纪录 超越滨崎步成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AKB48单曲《Green Flash》
AKB48单曲《Green Flash》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AKB48第39张单曲,由柏木由纪和小岛阳菜担任双center的《Green Flash》首周销量达到100.1万张,连续26张单曲成为公信周榜销量第一位,同时也达成了连续20张百万销量单曲的记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AKB48单曲首次销量得到公信周榜单第一位是组合于2009年10月发行的第14张单曲《River》,自此之后AKB48发行的单曲从未丢过周榜第一的宝座,此次已经是连续第26张单曲夺冠,这一纪录已经打破了此前由滨崎步保持的连续25张单曲获得周榜第一的记录,也是继滨崎步以后,时隔4年5个月写下的新纪录。而对于AKB48来说,从2011年2月发行的第20张单曲《成为樱花树》销量冲上百万后,此后20张单曲连续获得百万销量,“百万单”的延续记录在持续中,目前连续达成百万单曲销量排名第二的是国民乐队B’z的连续13张百万单记录,而累计百万单曲的记录也被AKB48这张单曲刷新,达成了女性组合销量的新纪录。

  在本作中首次担任Center的柏木由纪表示,能够成为连续第20张百万单曲,第26张连续周榜销量第一名这张单曲的center是自己的荣幸。自己进入AKB48后第9年才迎来了自己的首次center曲目,对于销量一直抱有不安的心情,在一起担任center的小岛阳菜和成员的支持、和粉丝一直以来的应援下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从心底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今后能一直支持AKB48的新歌。

  ■历代单曲连续获得一位记录(女性歌手部分)

  1位 AKB48(26张连续)

  2位 滨崎步(25张连续)

  3位 松田圣子(24张连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74958.shtml report 1432 AKB48单曲《GreenFlash》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AKB48第39张单曲,由柏木由纪和小岛阳菜担任双center的《GreenF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AKB48百万单曲数量破纪录 超越滨崎步成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