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成功打造全国首档亲情孝道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一起表演节目
嘉宾一起表演节目

  搜狐娱乐讯 由江西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于“三·八”节温情谢幕。节目的播出聚集了强大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节目所倡导的孝道文化更是激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每期节目中的“子女守则”也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孝道参考书。

  这档节目的核心元素是展现子女如何孝顺父母,力求打造一套最容易被我们忽视,却又最应该坚持的孝道守则。对于6组风格迥异的明星家庭来说,这不仅是一场充满快乐和冒险的旅行,更是一趟增进亲情、打破隔阂的融冰之旅。一场旅行,让对女儿一直强势严苛的宋佳变的温柔随和,让性格急躁的孙浩懂得如何体贴父母。一场旅行,化解了陈翔爸妈彼此之间多年积攒的不满和埋怨,也增进了孙海英和继子张博宇的父子关系。

  《带着爸妈去旅行》的播出,唤起了人们对家庭对父母的关爱,也换起了观众要用更多时间陪伴父母的意识。节目播出期间恰逢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有许多网友便选择以带着爸妈外出旅行的方式欢度佳节,还有旅行社专门开设了“带着爸妈去旅行”之专属订制旅行业务吸引客户。更有不少忙于工作难得回家的明星在网上晒起了为父母敬孝的照片。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这个冬季最暖心的一档综艺节目,也是可以陪着父母一起看的一档综艺节目。它的播出,成功的将孝道这一传统基因,在现代家庭中重新激发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73961.shtml report 1072 嘉宾一起表演节目搜狐娱乐讯由江西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于“三·八”节温情谢幕。节目的播出聚集了强大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节目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