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本周收官 杨明娜版女强人黄蓉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都市写真
杨明娜都市写真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杨明娜、郑国霖等领衔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播出接近尾声,也进入收官倒计时。随着重头戏的播出,黄蓉的小女儿郭襄可爱活泼纯真胆大,对杨过一见而误终身,成为黄蓉心中最大的担忧,为救女儿奔波于江湖。该剧的播出接近尾声,杨明娜版黄蓉也陪伴观众跨年至今,零差评口碑的为家为国女强人,深获观众点赞。

  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新《神雕侠侣》,剧情再度进入白热化,无论是萝莉郭襄痴恋大叔杨过无果,画上悲情句号,还是十六年后小龙女与杨过终于在绝情幽谷在重聚,又或是蒙古人南下,黄蓉郭靖驻守的襄阳大战一触即发等剧情都看点十足。在本周的剧情中,杨明娜饰演的黄蓉一心为救女儿郭襄忧心不已,与金轮法王你追我赶、斗智斗勇,其中更是在绝情谷为找杨过与小龙女涉险入深潭,为小辈操心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在《神雕侠侣》中,黄蓉仍在小说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贤妻良母,足智多谋、武功高强的“女中诸葛”,而且多年来和丈夫郭靖一起助守南宋的军事重镇襄阳以抵抗蒙古大军的侵略,因而受到中原武林群雄的敬重。黄蓉在产后不久、还未恢复十成功力之时,使出“兰花拂穴手”配合“桃华落英掌”,便足以制服“赤炼仙子”李莫愁、力战绝情谷谷主公孙止,和凭真功夫成功用口接住“铁掌莲花”裘千尺的厉害杀着“枣核钉”,其武功之高,于此可见一斑。回顾黄蓉一生,用如今的口吻来形容黄蓉“女强人”之称无疑,除了聪明伶俐之外,亦上得厅房下得厨房,在好多的大场面,都表现得从容不迫,说的话也毫不逊色,机智灵敏。

  有网友评价杨明娜饰演的黄蓉这一角色登峰造极,无论从扮相到演技,杨明娜就是无数金庸迷心目中活脱脱的黄蓉,富有灵性的演绎,展现出黄蓉的聪明伶俐、可爱精怪,而杨明娜鲜明自然的演技,将黄蓉在《神雕侠侣》中的出场演绎得活灵活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68097.shtml report 1857 杨明娜都市写真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杨明娜、郑国霖等领衔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播出接近尾声,也进入收官倒计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