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万物生长》与韩庚共舞 网友:对视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万物生长鬼马造型曝光
吴莫愁万物生长鬼马造型曝光

吴莫愁万物生长素颜照曝光
吴莫愁万物生长素颜照曝光


  近日,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沙溢、吴莫愁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同名主题曲首轮先行曝光,该片作为吴莫愁首次触电作品备受关注。MV中曝光了电影中的多组镜头,其中,吴莫愁和韩庚大跳“摇摆舞”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90后新生代乐坛小天后,吴莫愁此次受邀参演李玉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在首次曝光的剧照中不仅一改往日齐刘海红唇造型的时尚造型,素颜出镜露出脑门,一张在解剖楼前的杀青照更是引发了网友对其片中角色的猜想。据悉,吴莫愁在万物生长中的角色叫魏妍,演一个感情经历比较奇特的医大学生。

  出现在MV镜头中的吴莫愁一身白色医生服装扮,手摇纸扇和韩庚相依随音乐起舞。以医学院教室为拍摄场景,两人却完全没有医科生的严肃认真,不仅手持一串人骨标本,吴莫愁更是表情夸张随着音乐跳起摇摆舞。MV中还有一处MOMO同韩庚深情对视的镜头,对此网友纷纷猜想:这个对视太深情了,难道剧中韩庚和范爷的感情是假?MV的结尾处吴莫愁更是不改鬼马本色,和韩庚一并成为骷髅标本架,两人被一众同学恶搞的情形和缓慢文艺的曲调形成鲜明反差。

  据悉吴莫愁在片中造型颠覆演技不俗,饰演医大学生的她同饰演教授的沙溢间频擦火花。而随着电影上映期临近,观众们对于此部影片以及首次触电形象颠覆的吴莫愁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67005.shtml report 1716 吴莫愁万物生长鬼马造型曝光吴莫愁万物生长素颜照曝光近日,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沙溢、吴莫愁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同名主题曲首轮先行曝光,该片作为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