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娜-温图尔禁婴儿头排看秀 卡戴珊女儿或为导火索

来源:搜狐娱乐
安娜-温图尔禁婴儿头排看秀 


  搜狐娱乐讯 巴黎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但或许今后再也看不到“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旁边坐着小孩的场景了。根据《每日电讯》报道,这位时尚权威希望在日后禁止婴儿进入时装周,尤其是头排。据悉她已经向各个知名设计师发出要求,不希望再有婴儿出现在头排(至少在她出席的时候)。

  而促成“女魔头”这一决定的原因,被广泛认为是金-卡戴珊和Kanye West这对爱出风头的明星夫妻的女儿——刚19个月的North West在早前纽约时装周上的哭闹导致的。当时这个小婴儿就坐在安娜-温图尔的身边共同观看kanye west为阿迪达斯设计的新款走秀。

  而受其影响,广受关注的大卫-贝克汉姆的3岁女儿Harper Seven,我们或许将很难再在秀场头排看到她。同样在2015年的纽约时装周,“小七”也坐在安娜-温图尔身边共同观看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品牌走秀。而与大哭大闹最后导致金-卡戴珊不得不带其提前离场的North West相比,“小七”的表现明显要好很多。至少她只是以打哈欠和左顾右盼来表示百无聊赖,而并没有对秀场的环境造成影响。而安娜-温图尔的这一决定则被议论为“时尚界最英明的决定之一”。虽然奢侈童装秀和明星携子头排看秀俨然成为了近年来时装周的一大潮流,但“女魔头”用她的行为表示,“成人时装秀,请婴儿走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62224.shtml report 1076 安娜-温图尔禁婴儿头排看秀搜狐娱乐讯巴黎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但或许今后再也看不到“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旁边坐着小孩的场景了。根据《每日电讯》报道,这位时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