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播 佟丽娅:剧版润叶更有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田润叶文艺打扮引起话题
田润叶文艺打扮引起话题

佟丽娅饰演女主角田润叶
佟丽娅饰演女主角田润叶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农村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近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看原始情怀,看最高颜值,看凄美爱情,看陕北风情,该剧开播伊始,便备受好评。剧中女主角,田润叶的扮演佟丽娅日前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谈到,知道社会各界都在关注《平凡的世界》电视剧后,深受鼓舞,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剧中的角色,传递更多正能量给观众,也会努力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观众。

  田润叶具有女人的一切天性

  “她的神圣的义务就是安慰不幸者,鼓励丧失目标者,帮助忧伤者,拯救堕落者,亲近孤独者,田润叶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如沐春风的女人。”在谈到这次扮演的角色,佟丽娅感慨良多,在她眼里,田润叶算的上是女性精神的领袖,她的身上具有一个女人本该有的所有天性,“她温良、耐心、长期忍受、可信、无私,宽宏大量。”

  剧中,田润叶知道孙少平因为穷苦,在学校里只能吃最差的黑窝窝头,所以特地邀请少平去自己城里的亲戚家,请他吃猪肉炖粉条,请他喝汽水,以至于当润叶察觉到少平细微的自卑心理活动时,为了照顾他的自尊,特意留下少平一人在饭桌前,以让他的自卑不让人看到。佟丽娅精湛的演技,把田润叶宽厚又温柔的大姐姐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剧版润叶独立坚强,更有力量

  读过原著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田润叶抢婚的一幕印象深刻,因为这一桥段在小说中并未出现。剧中,当田润叶出现在孙少安的大婚现场,看着眼前新娘子,脱口而出的竟是,“就是你抢走了我的少安哥”,在真爱面前她态度坚决,不惧世俗异样眼光。“这一幕是我们特意加进去的,因为想把润叶表现的更有力量,田润叶在当时算得上是女性的精神领袖,所以想把她表现更具现代女性的特点,思想开放前卫,性格独立坚强”,佟丽娅对这场戏特意做出回答。

  对于网友提出电视剧偏现代的说法,佟丽娅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也注意到,有些观众可能认为角色更偏现代一些,没有历史性。其实文艺创作就是这个样子,包括原著小说在内,都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不可能一比一还原历史。而在润叶的人物创作上,我们也赋予了她现代女性的特质,她在处理爱情的方式上是委婉,婉转的,但是不会那么懦弱,我们希望她是充满力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61312.shtml report 1980 田润叶文艺打扮引起话题佟丽娅饰演女主角田润叶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农村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近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看原始情怀,看最高颜值,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