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天皓“暴走”引网友痛批 态度不佳还须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杜天皓“暴走”引网友痛批 自省态度不佳还须成长
《奇妙》杜天皓“暴走”引网友痛批 自省态度不佳还须成长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播出后,小鲜肉杜天皓凭借帅气大男孩的外表吸引了大批粉丝,然而节目中杜天皓一直是“问题儿童”一样的存在,90后的他任性的表现引起话题争议不断。不仅做任务状况百出,还屡次和教官起冲突。这一次担任熊猫馆实习饲养员,杜天皓又犯错误了。节目播出后,网友在微博上骂声一片,不少网友扬言要抵制杜天皓。对此,杜天皓也进行了自我反省,承认自己态度确实有问题,自我任性得太过,需要再成长一些。

  问题儿童熊猫馆“暴走” 网友痛骂“不懂事”

  此次杜天皓与李宇春接到的是熊猫馆照顾熊猫的任务,而他们的教官青姐正是熊猫馆饲养员中的“老大”。到了青姐的地盘,又是照顾国宝这样的重要任务,两位实习饲养员自然不敢怠慢。刚分到给熊猫做蛋糕任务时,杜天皓本来还很开心,以为可以轻松过关。可做起来却完全是“门外汉”,面对比例不一的食材手足无措不说,还差点弄坏搅拌机成了“家电破坏者”。其实杜天皓在节目中的表现早就被网友批“自理能力差”、“不成熟”等等,这次制作熊猫蛋糕的失败仿佛也在意料之中。在许多观众心中,杜天皓有些自私,做事好像永远只顾自己。特别是在自己的外在形象方面,他不顾青姐的叮嘱执意穿铆钉鞋,还因为怕划伤脸拒绝与考拉亲近,这些举动更是让网友觉得他非常幼稚不懂事,甚至“没有素质”。被戴上“问题儿童”帽子的他,不管到哪里好像都会引发“灾难”。

  杜天皓自省:自己太过任性,还需成长一些

  杜天皓给熊猫做蛋糕任务失败后作为惩罚他要去给熊猫劈竹子。劈竹子是个力气活,杜天皓的工作进展十分不顺。一旁督促的青姐很不满意,碎碎念批评天皓。性格直爽脾气急躁的杜天皓一下被惹恼,反呛青姐“砍了手你们怎么赔?”一时间气氛变得十分紧张。杜天皓与教官起冲突已不是一两回,任性骄纵的态度也让部分观众开始反感他,甚至有了“杜天皓滚出娱乐圈”的喊声。回想起上一次与青姐的正面冲突,杜天皓在清理完笼舍之后仍然被数落做的不够好,被青姐念的头大的他也是火气一下就上来了。对于自己冲动易怒的脾气,杜天皓也有自己的解释。他说自己“讲话直,说话不经过大脑,观众可能会认为是不尊重饲养员”,且自己“不太会保护动物,没想到会给动物带来伤害”。他还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和青姐私底下关系很好”,“青姐像妈妈一样,平时都会发微信,会关心我”。

  杜天皓作为一个刚出道的年轻艺人,比起细心照顾动物多年的资深饲养员青姐肯定是少了很多淡定与专业性,并且还有青年人的浮躁任性。正是这样的性格特质让杜天皓与青姐矛盾冲突不断。在杜天皓的采访中,他坦诚自己有许多不足,理解饲养员的工作,自己也在努力改掉缺点。他说“做真人秀就必须做自己,但有时看到节目中自己的表现也很失望,觉得自己任性得太过,需要在成长一些。”看来不管是节目中的小鲜肉,还是现实生活中的男神,大家都只看到杜天皓的一面。而他与青姐的矛盾能否化解,还要看他自己能不能按照青姐的严格要求用心做到最好,毕竟在饲养员这份工作中,走心才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25372.shtml report 1929 《奇妙》杜天皓“暴走”引网友痛批自省态度不佳还须成长搜狐娱乐讯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播出后,小鲜肉杜天皓凭借帅气大男孩的外表吸引了大批粉丝,然而节目中杜天皓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天皓“暴走”引网友痛批 态度不佳还须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