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夫妻比拼商业头脑 《一路上有你》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儿歌比拼
儿歌比拼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展开生存大比拼,考验明星夫妻们的商业头脑——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在韩国街头摆摊各出奇招招揽生意,引得不少路人拍照围观,更引得热心粉丝争相追捧。节目的优质基因为《一路上有你》的超高收视保驾护航,本期节目首播更以CSM50收视率1.5,收视份额4.373,重播0.673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成为周六晚间档一批无可匹敌的收视黑马。

  笑点密集 明星夫妻分享生意经

  本期节目笑点密集,被观众称为“分分钟钟让人笑出腹肌的节奏”——张智霖跳舞搞怪,袁咏仪嘟嘴卖萌;田亮一口“川普”,叶一茜成“最拼厨娘”;一边是赫子铭被顾客“暴打”,一边是何洁大方与粉丝“认亲”……韩国艺人金希澈、蔡妍、具荷拉学习中文歌谣亦增添了不少别样情趣,让最新的一期《一路上有你》异彩纷呈。

  在经历过“绑架寻妻”、“交换旅行”、“攀冰蹦极”等往期精彩有趣的情节后,本期《一路上有你》开始让明星夫妻们在韩国街头摆摊做生意。三对明星夫妻各有一本自己的生意经,他们亲手制作的热狗、烤串、盖饭纷纷创下迅速售罄的惊喜记录,生意异常火爆,还引发众多观众和网友热心参讨论——有网友调侃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大仙夫妇作弊!当时他们发微博招呼粉丝去买,完成任务全靠刷脸!”另有粉丝则辩解“仙靓夫妇不仅有超高颜值,更懂微博传播经验,合理利用规则怎么能算是作弊?”

  收视创新高 热心粉丝主动帮忙吆喝

  CSM50数据显示,本期《一路上有你》以收视率1.5,收视份额4.373,同时段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成为仅次于《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的一档高收视真人秀。让人惊喜的是,《一路上有你》重播亦以收视率0.673,晚间时段节目排名第六的成绩收官。

  回顾前八期的收视率,《一路上有你》以平均收视破1的表现在竞争最激烈的周六晚间综艺档脱颖而出,成为一档具有广泛观众群的合家欢真人秀。节目的优质“基因”除了原创的节目内容、精心设计的各种情境,以及几对明星夫妻的甜蜜互动“吸睛”之外,每期节目中韩明星共同完成任务的亲密互动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除了稳定的电视收视率之外,《一路上有你》在自媒体方面的传播也特别出色,微博最新数据显示,#一路上有你#话题阅读量12.3亿,讨论89.4万,关注度稳居热门真人秀第一集团,有观众表示“每周六晚一边收看《一路上有你》,一边发微博已成为一种新的习惯”。还有不少粉丝看完节目之后在朋友圈自主传播,并截图发给节目官方表示鼓励:“一直在号召朋友们都来看,节目笑点与泪点并存,看完之后都会被感动,希望这样的好节目可以跟更多的亲友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22676.shtml report 2015 儿歌比拼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展开生存大比拼,考验明星夫妻们的商业头脑——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在韩国街头摆摊各出奇招招揽生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