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二”度来袭 刮起“双雷”风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 饰 贼九
孙红雷 饰 贼九

秦卫东 饰 齐志武 翟小兴 饰 赵辰
秦卫东 饰 齐志武 翟小兴 饰 赵辰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二炮手》将于3月12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和辽宁卫视(非黄档)进行二轮播出。首播后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却倍感意犹未尽,而此番二轮的播出,可以让之前遗憾错失该剧的观众再饱眼福。

  《二炮手》有吻戏? “亲”海清孙红雷遭“嫌弃”

  虽然《二炮手》首播已经结束,但是荧屏余热还并未散尽,很多网友表示“还没看够”。此番《二炮手》将于3月12日登陆贵州、辽宁卫视进行二轮播出,将在荧屏刮起新一轮的“二雷风”,让观众笑中带泪看故事。

  谈及两人在《二炮手》中的合作,孙红雷表示,两人合作非常地畅快,彼此都没有变,坚持的还是对角色的热爱和较真儿。他还表示和海清合作感觉特别爽,称海清在拍戏时灵气十足,对角色把握总是很快一步到位,虽然都是老搭档,但每次都有新感觉。面对孙红雷的赞美之词,海清也大方称赞“孙红雷是中国最帅的男演员”。

  而在戏中,作为彼此的青梅竹马,海清所饰演的李四成了张三的头号“绯闻女友”。剧中张三幽默“二”劲儿十足,剧外孙红雷也频频搞怪,似乎有意将“二”进行到底,并曾经开玩笑称:“拍摄的时候自己都害怕,经常跟康导说,如果戏拍完了我疯了,住院费、治疗费你是要掏的。”不仅如此,海清的爆料更叫人大跌眼镜,她一脸“嫌弃”地玩笑道:“孙红雷经常在上了妆之后,突然恶作剧地冲我‘亲’上一口,他没事就过来蹭蹭,害得我必须补妆”。

  《二炮手》“二”度回荧屏 观众上瘾没看够

  首播之后,《二炮手》的口碑和收视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观众的口碑也恰恰是《二炮手》二轮续播的关键。所谓故事是电影的灵魂,人物是电视剧的灵魂。电视剧的首要任务是表现和塑造人物,而《二炮手》恰恰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对此,观众们也感想颇多,网友@一个萌萌的梦 说“一部好的电视剧,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塑造出一个乃至一批形象鲜活,有人味儿,还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角,比如贫嘴的张三,利落的李四,号称是北大学生的赵大脑袋,以及与之针锋相对的齐大白话,戏里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有血有肉,一边耍贱逗贫,一边不忘把战争任务给完成了。” 整部剧没有刻意凸显家国天下的博大情怀,导演却另辟蹊径透过小人物的儿女情长来突显民族存亡的伟大使命,剧情不夸张不做作不狗血却更感人。

  剧中各式各样的小人物在一轮播出时备受好评,他们性格各异,或胆小,或懦弱。但正是这种个性化的处理才使得人物更鲜活,更真实感人。平民化的人物塑造与故事融合在一起,促成了一部不一样的东北抗战剧,不一样的英雄传奇。尽管之前很多抗战剧也试图打造人物的草根特色,但和贼九相比,都显得有不够自如。一部真正符合大众审美的好剧是人物带动情节式的剧情发展,而并非单纯依靠情节的跌宕起伏制胜。所以人物设置往往是一部剧成功的关键之处,而关于这一点,《二炮手》做到了极致。

  对于没看够和没看过的观众来说,《二炮手》二轮于3月12日贵州卫视和辽宁卫视接力上演,观众可以继续感受扑面而来的“战争幽默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22375.shtml report 2410 孙红雷饰贼九秦卫东饰齐志武翟小兴饰赵辰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二炮手》将于3月12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和辽宁卫视(非黄档)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