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冬歇剧回归 春季新剧来势汹汹

来源:搜狐娱乐
《逍遥法外》等回归剧陆续完结
《逍遥法外》等回归剧陆续完结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度过了二月份轰轰烈烈的颁奖季,上周美剧荧屏终于迎来了冬歇期最后一波剧集的回归。自此开始,春季档正式来临。说道春季档,上周有数部新剧播出,FOX电视网的《一个人的地球》不但剧集质量过硬,收视率也十分不错。总体看来,公台收视被“歌唱真人秀+原创剧集”的组合垄断,一周有三天时间这类组合占据绝对收视优势。即便在其他时刻,真人秀的收视也不容小觑;创造了“帝国”奇迹的《嘻哈帝国》在Live+3收视率上以微弱的劣势败给了《生活大爆炸》。另外,NBC电视台公布了夏季档播出时间表,《汉尼拔》将在6月4日回归。有线网方面,《行尸走肉》继续横行,收视率大幅上升,第一剧集的地位无可撼动。

  公共网:春季新剧来势汹汹 冬歇剧集最后的回归

  周日,FOX取得收视开门红,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收视率均有不俗表现,而Will Forte的新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收视表现可圈可点。首播收视率达到2.4,有575万人收看了本剧。这部新剧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同时也创造了FOX周日剧集自2013年九月《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首播以来的最好开话成绩。动画剧集《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重新返回7:30档期,收视率上升0.5(1.4,303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在线观剧】收视率也上升了0.7(1.8,393万);《神烦警探》收视率比上集翻了一番(1.8,361万)。

  ABC当晚收视第二。《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在线观剧】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冬歇期回归。特别节目《童话镇:童话镇的秘密》(Once Upon A Time: Secrets of Storybrooke)收视率1.3,总人数达到445万,之后的正式剧集收视率比秋季档季终集高0.5(2.2,666万)。改编自同名澳大利亚悬疑罪案剧,由Ryan Phillippe主演的春季新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正式开播,首播收视成绩并不理想,比去年同期开播的《亡者归来》(Resurrection)【在线观剧】收视率少2.3(1.5,606万)。

  CBS当晚收视第三。新闻杂志《六十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上升0.4(1.6,1355万)。女性剧集《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在线观剧】和《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也正式结束了冬歇,一同回归。前者收视率下降0.4(1.3,1164万),后者收视率下降0.3,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1.1,909万)。新罪案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虽然剧情不错,但是并没有引起多少观众的注意,首播收视成绩非常糟糕(1.0,792万),坊间流传CBS已经举起了屠刀,准备取消该剧。

  NBC收视第四。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4(0.9,387万)。

  周一,《美国之声》(The Voice)与《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的第二次搭档,再度将NBC送上收视第一的位置。《美国之声》盲选进入第二周,收视率下跌0.2(3.9,1467万);《夜班医生》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1(1.4,613万)。

  ABC收视第二。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收视率下跌0.2(2.4,815万)。

  FOX收视第三。《哥谭镇》(Gotham)【在线观剧】收视率下跌0.3(2.0,610万);在《断头谷》(Sleepy Hollow)【在线观剧】第二季季终后,《杀手信徒》(The Following)第三季正式接档,首播收视率比第二季首播下降0.4(1.6,486万)。

  CBS收视第四。当晚老人台只有《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上升了0.2(2.2,965万)。

  CW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二,《美国之声》(The Voice)与《风城烈焰》(Chicago Fire)组合帮助NBC取得第二个收视冠军。《美国之声》周二盲选比上周同期上升0.2(4.1,1554万);受益最大的《风城烈焰》收视率大幅度上升0.7(2.1,907万)。

  FOX当晚收视第二。《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新季开播,收视率比上季度首播下降0.1(1.4,409万)。《杰西驾到》(New Girl)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253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收视率则下降了0.1(1.0,213万)。

  ABC收视第三。新喜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下跌了0.1(1.7,602万);由《艾伦脱口秀》(Ellen)【在线观剧】中的隐藏摄像机环节衍生而来的新节目《跟我念》(Repeat After Me)收视率也下降0.1(1.2,406万)。季中剧《特工卡特》(Marvel’s Agent Carter)季终后,《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在线观剧】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冬歇期,回归集收视成绩有所上升(1.6,448万)。十点档的《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0,440万)。

  CBS与CW两家电视网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与《嘻哈帝国》(Empire)的再度联合连续第九次将FOX送上周三收视冠军。《美国偶像》正式进入淘汰赛阶段,收视率出现较大幅度下降(2.3,977万);《嘻哈帝国》收视率上升0.4(5.8,1433万),连续第八周收视率上升。公共网上次出现如此高的收视率剧集还要追溯到2009年10月1日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虽然剧集精彩不断,戏外的好戏也很精彩,奥斯卡女配角Mo’Nique说Cookie这一角色原本是为她准备的,但是遭到了剧集主创和卡姐的双重否认。

  ABC收视第二。周三喜剧夜四部剧集收视率较为平稳,没有大幅度的升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小幅上升0.1(2.2,820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2.5,786万)【在线观剧】与《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3.4,961万)【在线观剧】均与上集持平;《喜新不厌旧》(black-ish)则小幅上升0.1(2.3,672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也小幅上升了0.1(1.4,531万)。

  CBS收视第三。老牌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迎来了新季度第二轮暗杀,收视率比首播集下降0.1(2.3,977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在线观剧】与上集收视率持平(1.9,1037万);由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Patricia Arquette主演的《犯罪现场调查》(CSI)衍生剧《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正式开播,首集收视率1.8,比同档期的秋季档新剧《跟踪者》(Stalker)【在线观剧】首播收视率要高0.1(1.8,1046万)。

  NBC收视第四。《美国之声》(The Voice)的重新剪辑版收视率2.1,收视总人数860万。

  CW收视第五。《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49万)。

  周四,CBS以微弱优势战胜ABC,重新夺回失去多时的收视冠军。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带领下,周四喜剧收视率均有所上升。其中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收视率上升0.3(4.8,1817万),《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上升0.2(3.0,1236万);《老妈》(Mom)【在线观剧】上升最少,只有0.1(2.2,967万)。只有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在线观剧】收视率下降0.2(1.3,767万)。

  ABC收视率第二。冬春档开播以来,缺少一员大将的“珊达帝国”剧集首次失手。《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上升0.2(2.4,809万);《丑闻》(Scandal)则下降了0.3(3.0,957万)。由前《绝望的主妇》主演Felicity Hoffman主演的新罪案剧《美国犯罪》(American Crime)首播收视率2.0,比上周的《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在线观剧】季终集下跌1.8(2.0,837万)。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结果秀收视率与上周同期持平(2.2,941万);《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收视率爬升0.1(1.0,390万)。

  NBC收视第四。《一记耳光》(0.8,392万)(The Slap)与《叛谍家庭》(0.8,328万)(Allegiance)两部新剧收视率均与上集持平。由于两剧收视率实在太低,《一记耳光》接下来将会调档至周四十点;《叛谍家庭》则惨遭取消。《黑名单》(The Blacklist)【在线观剧】收视率下跌0.1(1.8,823万)。

  CW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五,CBS取得收视第一。《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上升0.1(1.2,616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与上集持平(1.2,964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则从上周的季度新高下跌0.1(1.4,1118万)。

  ABC收视第二。除新节目外,当晚剧集收视全体下跌。八点档播出的《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下跌0.3(1.9,820万);新剧《一瞬之间》(of In An Instant)收视率0.9(0.9,463万),接下来它将会移师至周六播出。

  NBC收视第三。《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1(1.3,645万)。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6,181万)。

  CW收视第五。《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4,112万)。

  有线台:《行尸走肉》收视再回升 《风骚律师》表现平平

  周日,《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幸存者一行有了新的庇护所,“野人”Rick挂掉胡子变身型男,再度成为了警长。因行事风格的不同,有人互相闹了矛盾。庇护所内虽然安全但是谁也不知道暗涌在何处。本集收视率比上集增加0.6(7.5,1443万)。紧随其后播出的脱口秀《闲话行尸》(Talking Dead)收视率也上升了0.5(2.9,563万)。

  周一的《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收视依然不温不火(1.2,271万)。

  周四《维京传奇》(Vikings)虽然收视率下降了0.2(0.8,241万),不过依然是有线台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原创电视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20424.shtml report 6427 《逍遥法外》等回归剧陆续完结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度过了二月份轰轰烈烈的颁奖季,上周美剧荧屏终于迎来了冬歇期最后一波剧集的回归。自此开始,春季档正式来临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