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最美高中生对决 关西冠军压倒性获胜

来源:搜狐娱乐
关东关西两赛区冠军山本结巳、樱井美悠
关东关西两赛区冠军山本结巳、樱井美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年末举办的“女高中生选美比赛2014”关东关西两大赛区的冠军日前将在富士台综艺节目《News的晚餐会》中首次面对面对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节目中将介绍美貌系的关东赛区冠军山本结巳和可爱系的关西赛区冠军樱井美悠,并以“美貌vs可爱”的经典主题让二人展开对决,针对两人的外貌在关东关西两大区域中间的名古屋举行问卷调查,结果以可爱风取胜的樱井美悠得票率超过70%而摘得“日本最可爱高中生”的桂冠。在街头调查中,不少参与调查的路人表示山本是那种笑容很可爱的女孩子,而对樱井美悠的评价则是“会令人一见钟情的类型”。

  在节目中首次见面的两人一见面就开始互赞对方长得漂亮、身材好,但在分开采访时山本却表示自己身高也比对方高,在拥有好身材这件事上绝对不会输,而樱井也表示对方虽然是很漂亮的类型,但是自己对自己的可爱感绝对自信。早早地开始了在内心的竞争,场面极为有趣。

  ■关东最美高中生 冠军 山本结巳

  埼玉县出身,高中2年级。因为是日本、菲律宾混血的关系拥有较浅的瞳色和172cm的身高。在关东赛区的比赛中凭借美貌和好身材获得满场一致因而获胜。

  ■关东最美高中生 冠军 樱井美悠

  大阪府出身,高中1年级。魅力点在于可爱的笑容和迷人的个性,在关系赛区的比赛中夺冠后出演了目前正当红的搞笑艺人,大人气出道单曲的PV拍摄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19382.shtml report 1303 关东关西两赛区冠军山本结巳、樱井美悠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年末举办的“女高中生选美比赛2014”关东关西两大赛区的冠军日前将在富士台综艺节目《Ne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日本最美高中生对决 关西冠军压倒性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