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周华健报私仇 票投老乡王宏恩

来源:搜狐娱乐
华建票选老乡王宏恩
华建票选老乡王宏恩

王宏恩晋级很激动
王宏恩晋级很激动


  在昨日好歌曲《颜色》的主打之争中,羽泉组的王宏恩、徐钧胜出,而有老狼亲临助阵的大飞,天赋极高的雷心雨纷纷落败。王宏恩顺利晋级得益于周华健的5分,虽然华健称因鼓励观众自信才投出此票,但众多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周华健此举出于私心。

  有些对此投票结果不满的网友在微博上狠狠地鄙视了周华健,认为“许钧,苏紫旭,大飞,雷雨心哪个都秒杀他(王宏恩)好么!!!”也有“机智”的网友表示,“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华健粑粑为什么投票给王宏恩,肯定是为了报羽泉票选苟奶瓶的一箭之仇。”还有网友断定周华健此举一定是出于私心,俩人毕竟是台湾老乡,必定互助。

  在周华健的《奇幻游乐园》主打之争中,现场观众对实力不俗的戴荃和林二汶呼声颇高,但羽泉却出于人情投票给了青岛老乡苟乃鹏,也因此周华健损折了林二汶一名大将,为报这“一箭之仇”,周华健也票选了自己的台湾老乡王宏恩,让王宏恩凭这5分夺得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另一方面,好歌曲的年度盛典开战在即,导师们为了获得更大的胜算,都想削弱对方进入总决赛的实力,周华健为荣誉而战的考量也是在情理之中。

  除了出于私心,票选王宏恩也因周华健和羽泉心生嫌隙。音乐风格相似的华健和羽泉,经常在抢人大战中撞车,且三人总是针锋相对、毫不退让,时常呛声。对于羽泉这个“死对头”,周华健也曾放狠话,“我忍你们很久了!”但舞台内外还是冲突不断,在抢夺学员苏晴时,三人甚至“大打出手”,误伤了蔡健雅。在主打之争中,导师手中的投票权成为“复仇”利器,双方的冲突也从“明枪”转成“暗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7/n409452513.shtml report 2386 华建票选老乡王宏恩王宏恩晋级很激动在昨日好歌曲《颜色》的主打之争中,羽泉组的王宏恩、徐钧胜出,而有老狼亲临助阵的大飞,天赋极高的雷心雨纷纷落败。王宏恩顺利晋级得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