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信哲年年盼遇真爱 自曝收疯狂粉丝原味内衣裤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信哲
张信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信哲即将过48岁生日,6日他为加盟新东家靖天娱乐后的首张专辑《还爱》与媒体聚餐。提到生日愿望,张信哲有点无奈的说:“每年许的都一样,希望赶快找到另一半,但从来没实现过。”外表冻龄的他表示全是纯天然,但常听到化妆师讨论后,也对医美很有兴趣,还爆料:“但像哈林哥那样电波拉皮,我就没有办法。”

  投身华语乐坛超过25年,推出第33张个人作品的张信哲,今年依旧工作满档。除了20场的《还爱‧光年》演唱会、商演行程外,也计画将在今年和历史博物馆联手推出个人特展。被问到“何时会想退休?”他表示:“没有设定退休日期。”更笑著讲:“反正还有哈林在前面,他没退休,我更没有理由退休!”

  工作交出漂亮成绩单,感情生活却依旧空窗。张信哲坦言,的确很想找到稳定交往的另一半,但似乎缘分还没到。张信哲笑说,自己是白羊座,月亮狮子座,因此脾气不太好,“占有欲比较强,对另一半也盯得很紧。”甚至为了“创造机会”,过去是宅男的他,也开始会积极出席派对、朋友聚会。

  然而另一半还没找到,却遇到了有点“惊悚”的艳遇。张信哲说,去年在湖南准备搭机时,遇到女粉丝冲上前送礼,上机前助理却发现,里面竟是穿过的“原味”内衣裤,现在要收粉丝礼物,都有点心理阴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7/n409451982.shtml report 1059 张信哲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信哲即将过48岁生日,6日他为加盟新东家靖天娱乐后的首张专辑《还爱》与媒体聚餐。提到生日愿望,张信哲有点无奈的说:“每年许的都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