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杜天皓助熊猫“分家”遇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杜天皓:“不忍心”熊猫分家
李宇春杜天皓:“不忍心”熊猫分家

  搜狐娱乐讯 李宇春终于实现了自己和青姐的约定,见到了萌萌哒的国宝熊猫。不过,初来乍到,身为实习饲养员的李宇春和杜天皓却要当一回“坏人”,两人将在专业饲养员的指导下完成熊猫梅青和隆隆母女分笼的任务。首次和妈妈分开的隆隆显然有些不适应,甚至闹起了小脾气,任性不愿回家,熊猫分笼任务陷入危机……

  分笼引争议,春皓不忍心青姐坚持

  在之前的节目中,李宇春就和青姐有过熊猫之约。不过,来到熊猫馆,李总却要当一回“坏阿姨”,将搭档杜天皓完成为熊猫梅青隆隆母女分笼的任务。虽然被逼上梁山,不愿意当“坏人”的两位实习饲养员内心对于这次任务还是有些抗拒的。“坏阿姨”的李总表示把熊猫母子分开实在有些残忍;而个性的杜天皓则直接表示,对于熊猫母子的分笼,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况且,熊猫梅青和隆隆以后还是要见面的。面对实习饲养员的质疑和恳求,身为熊猫馆长的青姐还是坚持将熊猫梅青隆隆母女分笼。青姐表示,如果熊猫不分笼,隆隆就惦念着母亲的奶水而不吃其它的食物。长此以往,熊猫妈妈的营养就跟不上,身体也会垮了。因此,熊猫母子分笼势在必行。

  “分家”闹脾气,熊猫隆隆不回家

  由于是首次分笼,虽然现场也有专业饲养员的指导,但熊猫母女还是显得不是很适应。分笼结束,见不到妈妈的熊猫宝宝“隆隆”就耍起了小性子一直趴在树上,任凭饲养员们怎样召唤它都不肯回家,这个急坏了一旁的实习饲养员的李宇春和杜天皓;在另一边,搬入新家的熊猫妈妈“梅青”的似乎并未感受到“乔迁之喜”,而是显得十分不悦,甚至到最后,“牛脾气”上头的熊猫梅青甚至还将竹子做的新房子给拆了。熊猫分笼任务顿时陷入尴尬……

  当感性的李宇春杜天皓遭遇专业而理性的熊猫饲养员青姐,给熊猫分笼的任务势在必行;首次“分家”,面对熊猫梅青隆隆母女的不适应,两人又会如何应对?本周六晚22:00,守候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看李宇春杜天皓如何为国宝“分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7/n409449638.shtml report 1377 李宇春杜天皓:“不忍心”熊猫分家搜狐娱乐讯李宇春终于实现了自己和青姐的约定,见到了萌萌哒的国宝熊猫。不过,初来乍到,身为实习饲养员的李宇春和杜天皓却要当一回“坏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奇妙的朋友>李宇春杜天皓助熊猫“分家”遇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