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自认敬业:帅的不是脸,而是灵魂

来源:信息时报
刘德华在《失孤》中饰演寻找儿子的农民父亲
刘德华在《失孤》中饰演寻找儿子的农民父亲


  搜狐娱乐讯 纵横演艺圈30多年的刘德华,在新片《失孤》首次尝试农民工造型,还经历落水、流露街头甚至被打耳光等“苦难”。导演彭三源夸他敬业,华仔也自豪地表示出道这么多年,“帅的不是脸,而是灵魂”。

  《失孤》昨日公布了终极预告片,变身农民的刘德华被打耳光、落水、流落街头,蹲地吃方便面等情景,与他过往偶像形象丝毫不沾边。回忆起“受虐”过程,华仔印象最深还是被打脸一事,那场戏他遭到女村民殴打,临时演员明明狠抽了好几耳光,导演彭三源还是不满意,亲自出手示范,把华仔的脸打到通红,剧组还预备了冰块,因为彭三源说了:“消了肿再来”。华仔还开玩笑,千万不要曝光女临演的信息,怕粉丝替自己“报仇”。

  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在戏中手拿搪瓷缸蹲地吃方便面的剧照流出后,许多网友大赞刘德华演技突破,不仅在造型上有着巨大颠覆,神态与眼神也与华仔之前帅气形象截然不同,十分打动人心。

  彭三源昨日表示,戏中让刘德华遭受各种折磨,她和工作人员都很不忍,不管是落海捞摩托车还是蹲地吃方便面的画面,她心中甚至担心这位天王能否放下偶像包袱表演一个农民工。

  刘德华笑着回应:“我不是在演,那就是我。”还示范起如何边吃饭边用嘴赶苍蝇。

  为了表彰刘德华的敬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特地送上印有“帅在灵魂”戏中同款搪瓷缸,还友情提醒说,“以后你想做自己的食品店,可以出同款搪瓷缸做包装”。华仔也不再谦虚,直言屹立演艺圈多年并非浪得虚名,“不是帅在脸,而是在灵魂。”

  据悉,《失孤》将于3月20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07/n409449057.shtml report 1310 刘德华在《失孤》中饰演寻找儿子的农民父亲搜狐娱乐讯纵横演艺圈30多年的刘德华,在新片《失孤》首次尝试农民工造型,还经历落水、流露街头甚至被打耳光等“苦难”。导演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