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我会为爱放弃光环当个贤妻

来源:广州日报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北京,纽约》 昨日上映,主演林志玲在剧中与以往甜美可人的形象迥异,扮演了一个独自在纽约打拼寻梦的中国女人茉莉,接受本报专访时,志玲姐姐称因为年龄及留学经历相仿,自己很能体会茉莉的独立、坚强和韧性。戏中,她与刘烨、江疏影三人之间有感情纠葛,林志玲的看法则是“唯一能守住对方心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好”。她透露,如果将来结婚,只要觉得应该,她会选择专注地做个贤妻良母,放弃光环。

  广州日报记者 程雪超/文

  生活中若遇情敌?

  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广州日报:《北京,纽约》中,您饰演的独自在异国寻梦的中国女孩茉莉,跟以往角色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

  林志玲:她是一个很有韧性的女人,对自己的生命有所期许,不管生活带来怎样的困境,都努力认真地活着。这个影片不同于现在时下的青春恋爱时尚大戏,它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独立制作,用一种比较平淡的手法去讲述一个成熟女人的心境,反而感觉比较真实。

  广州日报:这次角色是带着残缺和伤感,您在表演时如何去诠释?有着什么样的难度?

  林志玲:不觉得有太大的挑战,反而觉得可能因为背景的相似以及年龄的相仿,比较能够体会这个角色。包括茉莉的独立、坚强和韧度,以及她对爱情的渴望和无奈并存的态度,其实都是我比较感同身受的。我用自己的感受和情感去铺陈,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这个女人在面对生活、梦想和感情带来的压力和起伏时的态度。

  广州日报:跟刘烨相处与对戏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儿呢?

  林志玲:刘烨应该是我所见过的男艺人中最是大男孩的大男孩。他的每一根神经,每一根血管,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充满了一种很纯真大男孩的姿态,和他平常比较多演绎的硬汉形象不太一样。

  广州日报:拍摄中有哪些难忘的回忆?

  林志玲:有。我很喜欢纽约,喜欢它的自由和包容。那个时候有一个多礼拜在纽约做前期准备,我就趁机逛遍了整个城市,搭地铁、看百老汇、甚至去唐人街买菜。那段日子现在回想起来很快乐,有一种让我回到学生时期的归零的感觉。

  广州日报:江疏影在片中演你的情敌,那生活中遇到情敌,志玲姐姐会怎么应对?还是永远的零压力胜出?

  林志玲:我觉得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真正守住另一个人的心。而如果他的心不在了,其实就不必勉强了。

  广州日报:在女星中,您的智慧很出名,如何修炼出如此高超的情商?

  林志玲:谢谢,真的不敢当。我只是觉得可能为人处世方面我会选择比较多地为他人设身处地着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无异性敢追求?

  “如果心动,就大胆地让对方知道”

  广州日报:不拍戏时,你是如何安排生活的?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如何平衡生活与明星职业?

  林志玲:我喜欢旅行,一个人或者和几个好朋友。前段时间因为节目录制去了土耳其和意大利,过了一段所谓的穷游的日子,很开心,有让我找回学生时期一个人做背包客的感觉。

  广州日报:颜值如此之高,求美神分享驻颜宝典哦?您都会做哪些保养?又有什么神器推荐?

  林志玲:运动加喝水。

  广州日报:跟茉莉一样,您在爱情道路上也曾跌跌撞撞过,是什么样的跌撞呢?又让您获得了哪些成长?

  林志玲:每一段感情都会让人成长,都是一种历练,即使最终不能圆满地画上句点,中间的过程也是一种收获,一段缘分。

  广州日报:你曾感叹无异性敢追求接近,那你会对喜欢的异性主动示好么?

  林志玲:以前比较不会 ,现在反而觉得如果真的心动,就要大胆地让对方知道。

  广州日报:如果有一天您结婚了,会息影做个贤妻良母,放弃光环么?

  林志玲:会!如果有一天缘分到了,我会选择专注地做那个时刻该做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07/n409447940.shtml report 2447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北京,纽约》昨日上映,主演林志玲在剧中与以往甜美可人的形象迥异,扮演了一个独自在纽约打拼寻梦的中国女人茉莉,接受本报专访时,志玲姐姐称因为年龄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