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郑淳元中文演唱《听海》 获原作者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郑淳元《听海》
郑淳元《听海》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晚《我是歌手》将进行最后一场排位赛,来自韩国的郑淳元将一改以往中韩双语演唱风格,首次用全中文演唱众多歌手曾翻唱过的《听海》。在比赛最后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选手的所承受压力也是不堪负重。据悉,郑淳元在彩排时狂飙鼻血,令在场工作人员不知所措。

  郑淳元首次全中文演唱 带伤上阵十分敬业

  韩国歌手郑淳元在本期将《听海》用全中文演唱,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个挑战,与此同时这也是郑淳元首次整首歌全部用中文演唱,在《我是歌手》郑淳元加入第一期时就曾对观众许下承诺不久之后会用全中文来演唱歌曲,此次《听海》也算是兑现了承诺。在比赛期间,郑淳元一边努力学习中文,希望达到最佳效果,同时还要熟记歌词和曲调,双重压力着实不小。之前在第十期竞演彩排期间,郑淳元就在后台鼻血狂流不止,令在场人员不知所措。此次彩排郑淳元再次在台上狂飙鼻血,白色毛巾更是瞬间染红一片,状况令人担忧,但其还是带病完成了彩排,如此敬业精神着实令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郑淳元不仅在韩国备战期间就每天练习演唱曲目,在长沙也是马不停蹄,根本无暇休息,最终体力不支,导致彩排中鼻血狂流不止,看来漂洋过海来比赛的郑淳元每场都是“用生命在演唱”,全中文演唱已是不易,加上竞赛压力更是让他喘不过气来。

  郑淳元催泪演绎《听海》 获原作者涂惠源盛赞

  《听海》原唱是张惠妹,曾被多位歌手翻唱过,包括歌神张学友、金曲歌王曹格以及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深情演唱此歌的黄绮珊。据悉,郑淳元为了备战比赛,准备了30多首中文歌曲,但《听海》是郑淳元在中文歌曲里最喜爱,更是最想挑战的一首,之所以用这首歌来竞演《我是歌手》也是因为这首歌里的歌词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情感,全中文的演唱能够让大家去发掘郑淳元内心最真诚的那一部分。

  据悉,在郑淳元竞演完毕后,坐在观众席的涂惠源给郑淳元发了信息,称赞郑淳元把自己的作品演绎的非常完美,自己也很高兴有人把这首《听海》的真正情感完全抒发出来。在郑淳元深情又饱满的演绎下,《听海》变得极富层次感,步步到达高潮,令人为之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31202.shtml report 1519 郑淳元《听海》搜狐娱乐讯3月6日晚《我是歌手》将进行最后一场排位赛,来自韩国的郑淳元将一改以往中韩双语演唱风格,首次用全中文演唱众多歌手曾翻唱过的《听海》。在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