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将雄师》元宵邀“六千岁”老人观影庆佳节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饰演霍安大将军
成龙饰演霍安大将军

“六千岁”老人观影团合影
“六千岁”老人观影团合影


     搜狐娱乐讯 成龙最新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自上映后,目前票房已近7亿元。3月5日元宵节当天,《天将雄师》片方在京邀请来自不同社区的百位老人观影,共度佳节。参加观影的老人均在60岁以上,最年长的一位已是87岁高龄,总年龄已超过6000岁。观影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影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元宵节当天参加《天将雄师》观影活动的老人,年龄均在60岁之上,不少老人的年龄超过80岁。一位76岁的老爷爷很激动地表示,自己已经十几年没有进影院看电影了,这次有机会观看成龙的电影,自己马上就报名了。在观影过程中,影厅里的氛围始终在跟着剧情起伏。

  观影后,老人们纷纷给影片质量“点赞”。一位老奶奶代表大家感谢了片方举办这次观影活动,表示老年人很少有机会出门看电影,这种集体观影活动让大家很高兴,大家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有老人说:“难得出门看电影,还看成龙的。我孙子说很好看,我也来看看。”还有老人被跌宕起伏的剧情感染:“情节吸引人,看得我很紧张。”一位老大爷则感叹了拍摄的不易:“那些沙漠里的场景拍得不容易”

  据了解,《天将雄师》自今年春节档在中国大陆上映以来,票房已近7亿元。在海外,《天将雄师》同步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中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也取得了火爆票房和口碑,更在阿联酋、泰国拿到票房冠军,在新加坡、越南、印尼等地拿下了同档票房亚军的好成绩。此外,《天将雄师》已将版权出售到北美、日本、德国、比利时、荷兰、西班牙、波兰、巴西、哥伦比亚等地,覆盖了亚洲、北美、南美、欧洲等范围。

  美国狮门旗下磨石娱乐公司的发言人Stan Wertlieb评论说:“李仁港和成龙的《天将雄师》的广度和范围令人惊叹,它在很多层次中都很引人注目。《天将雄师》让世界知道中国也可以制作出一部既有好莱坞大制作特点同时又能反映出传统亚洲电影元素的电影。”电影还特别获得了包括好莱坞顶级媒体《VARIETY》(《综艺》)和《Hollywood Reporter》(《好莱坞报道》)在内的海外媒体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31001.shtml report 1881 成龙饰演霍安大将军“六千岁”老人观影团合影   搜狐娱乐讯成龙最新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自上映后,目前票房已近7亿元。3月5日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