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发新特辑 "海扁王"导演打造动作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福斯今日发布了《王牌特工》的一支新特辑
福斯今日发布了《王牌特工》的一支新特辑


  搜狐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发布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一支新特辑,演员科林-费斯、马克-斯特朗、漫画原作者戴夫-吉布森表示这部电影具备让人期待的科幻元素,讲述了王牌特工阻止生物恐怖主义的故事,金士曼王牌特工,他们的袖扣、西装和雨伞都藏有一些机关,跟邦德电影非常类似,并且会有让人觉得“太酷了”的精彩段落。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这部重磅动作英雄片确定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马修-沃恩,他因执导《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获得众多影迷支持。马修-沃恩表示:“这部电影融合了我从之前作品学到的所有东西,包括《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双面任务》等黑帮电影,以及漫画改编作品《海扁王》与《X战警:第一战》。我很喜欢邦德电影,也希望拍这样的动作英雄电影,与其他英雄片不同的是,我们想要探讨一名厉害特工的起源,不但会在武器、动作戏上出新,而且要找个令人跌破眼镜的演员人选,我想会有很多观众期待看到一直儒雅的科林-费斯如何打斗。”

  《The Wrap》赞誉这部影片是一部风格突出,娱乐性极佳的动作电影。目前这部电影在IMDB上的评分维持在8.3的高分,众多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剪辑风格,笑料包袱,动作的设计予以赞赏。科林-费斯在谈到这部电影时表示:“这不是一部普通的特工电影,导演马修加入了各种电影类型的元素,然后再将它们一一颠覆,有动作,喜剧,还有一些黑暗色彩。导演知道如何操作这些东西,引导观众的期望,又不落俗套,他有吸取一些经典影片的东西,并将这些经典转化成自己的风格。”

  同样出色的是马修对于角色的创造。科林-费斯说:“马修有很多异想天开的点子,他很清楚知道观众喜欢的电影元素。他的技术卓越,对于人物方面的描写也有两把刷子。你当它只是部爆米花电影,也能够单纯享受其中的娱乐性,但它同时也有些心理层面的东西,比如迷途的孩子需要像父亲一样角色的引导,带出了偏见以及阶级间的成见。这些主题并非电影的重心,但对于角色的建立功不可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24404.shtml report 2797 福斯今日发布了《王牌特工》的一支新特辑搜狐娱乐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发布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TheSecretService》)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