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洛杉矶拍摄 鲁剧创作走遍亚非拉

来源:搜狐娱乐
《温州两家人》工作照
《温州两家人》工作照

《温州两家人》剧照
《温州两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展现温商诚信经营的大型现实题材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已经于春节前结束了在非洲坦桑尼亚的拍摄,并于节后前往美国,目前正在洛杉矶紧张拍摄中。

  《温州两家人》是2012年度热播电视剧《温州一家人》的姊妹篇,以侯家与黄家两家的守业奋斗历程为主线,展现了新温商的风采和新世纪以来更加开放的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故事主人公以制衣为主业的侯三寿和以制鞋为主业的黄瑞诚作为新世纪温商的代表,将2003年以来,在面对金融危机、企业转型等一系列产业发展难题前,新一代温商人从相互竞争到携手迎难而上,共同诠释了“当奋斗遭遇折戟沉沙,他们用生命换取诚信”的感人故事。

  “鲁剧”首踏非洲大地 中非合作开创新模式

  2015年2月15日,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剧组结束了在东非坦桑尼亚为期20天的拍摄,这不仅是“鲁剧”首次在非洲大地进行实地拍摄,也是中方和非洲国家电视台首次合作拍摄。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文化参赞刘东特别表示,《温州两家人》在坦桑尼亚多个城市和野外景点进行拍摄,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坦桑尼亚的风土人情,呈现了一幅独具特色的非洲画卷,为将来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非洲、走近非洲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在《温州两家人》中,郭涛饰演了土生土长的温商侯三寿。关于在非洲的拍摄经历,主演郭涛表示,非洲的自然环境和文化氛围给人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受。就拿这次在马赛人部落的拍摄来说,虽然在外人看来马赛人生活的自然和卫生条件非常恶劣,物质资源也很贫乏,但他们生活得很快乐,人和自然和谐相处。他表示,希望通过《温州两家人》这部电视剧,让中国观众看到一个真实的非洲和有趣的非洲。

  转战“影都”洛杉矶 大胆融入当地团队

  结束在非洲坦桑尼亚的拍摄之后,《温州两家人》开始了在“世界影视产业之都”洛杉矶的紧张拍摄。在《温州一家人》中,关于早期温商在欧洲的法国、意大利等地艰辛打拼的感人故事、欧洲名城美丽的城市风光让广大观众过足了眼瘾。而在姊妹篇《温州两家人》中,为了更加系统的展现新时期温商搏击商海的全过程,国外场景故事在全剧中所占的比例大大增加。而且,这次《温州两家人》在洛杉矶的拍摄,更是大胆的启用美国本土影视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制作。这种专业化、国际化的电视剧制作流程,在如今的国内同类型电视剧作品中,尚属首次。特别值得一提的,在热播美剧《破产姐妹》里饰演快餐店老板李汉的韩裔演员马修·摩伊(Matthew Moy)也将出现在《温州两家人》中,并有着精彩的表现。据悉,《温州两家人》剧组将于近日杀青归国,后续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9457.shtml report 2105 《温州两家人》工作照《温州两家人》剧照搜狐娱乐讯展现温商诚信经营的大型现实题材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已经于春节前结束了在非洲坦桑尼亚的拍摄,并于节后前往美国,目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