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错就错》全国热映 张海燕演技出色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姚扩剧照
姚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小沈阳田亮陈小春熊黛林主演的影片《将错就错》在喜庆、热闹的元宵节当日上映,给新春节日中的各地影院带来了充满喜气的洋洋爆棚。片中深受海内外观众喜爱、追捧的著名影视演员张海燕的表演,极为出彩,被观众津津乐道,直呼“duang”的一声,太过瘾!

  张海燕老师,长期活跃在影视剧中,表演戏路广阔、功力深厚,为观众留下了各种“风味”的胖姐形象。在电影《将错就错》中,张海燕所饰演的是田亮的姐姐。然而,姐弟二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与处理方式截然不同。影片中田亮为爱勇闯新加坡,张海燕却是个“相亲专业户”,并与片中两位男主角小沈阳和陈小春相继邂逅,由此引发出令人捧腹、出乎意料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霸道”的海燕姐姐究竟俘获了谁的心?答案您就要到影片中去寻找了。

  当谈到电影《讲错就错》时,生活中一向乐观、开朗的张海燕老师表示:生活总是会跟我们开各种各样的玩笑,我们不要着急,只要一心向善,心存一丝希望,将错就错,让那期待的结果先“飞一会儿”。

  据悉,由张海燕老师主演的电视剧《空巢姥爷》不久也将在央视的荧屏上与观众见面了,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神秘的“黑道大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2928.shtml report 1388 姚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小沈阳、田亮、陈小春、熊黛林主演的影片《将错就错》在喜庆、热闹的元宵节当日上映,给新春节日中的各地影院带来了充满喜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