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二轮播出 观众高呼“让任帅活下去”

来源:搜狐娱乐
任帅饰演赵有田
任帅饰演赵有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60集史诗型巨制《老农民》在天津卫视二轮播出,这部用心血浇筑而成的诚意大剧汇集了包括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任帅等实力演员。该剧采用编年体的叙事结构讲述了麦香村从土改开始60年来的风雨变化。实力演员任帅在剧中饰演身子骨瘦弱但内心倔强不服输的庄稼汉赵有田,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对于赵有田最后的悲剧结局,众网友一致表示无法接受,强烈高呼“求改结局,求让我们有田叔活下去。”

  任帅赵有田震三江均悲剧落幕 观众大呼心疼

  任帅在《老农民》中饰演朴实本分的农民赵有田,身上有着农民最淳朴无华的特质,也有着他自有的窝囊、怕老婆的形象特点,和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以及冯远征饰演的马仁礼可谓是麦香村三兄弟的密切关系。不同于牛大胆和马仁礼的明斗,赵有田一直暗地里和两人斗着,不服输的性格也让大家都很是钦佩,尤其是最后有田为了灯儿可以不惜豁出去了性命,让观众纷纷感慨“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就连一向最浪漫的乔月(蒋欣 饰)听闻了有田勇救灯儿的事情,都为之感慨“灯儿这辈子遇见这样的男人不亏了”。任帅饰演的《闯关东》里面的震三江,豪气干云的一个汉子,却也是为了情而最后悲剧落幕,这让观众大呼心疼,一致高呼“求改结局,求让我们有田叔活下去,求给我们震三江一个穿越重生的机会吧。”

  任帅百变角色被赞 称用心演戏踏实做人

  实力演员任帅近年来在荧屏尚塑造了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昭君出塞》里面的卫律王子、《闯关东》里面的震三江、《父母爱情》里面的老丁、《我和老妈一起嫁》里面的乔锐、《箭在弦上》上的索杰等等可谓是角色百变,从古装到都市、从硬汉到农民,任帅都以纯熟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的心。任帅曾经说过,我一直信奉的人生信条就是,踏实做人,用心演戏,我也一直在这样做着。让我们继续期待任帅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5959.shtml report 1381 任帅饰演赵有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60集史诗型巨制《老农民》在天津卫视二轮播出,这部用心血浇筑而成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