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诊室故事》本周收官 医生“都是为你好”

来源:搜狐娱乐
《急诊室故事》本周收官
《急诊室故事》本周收官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节目《急诊室故事》,本周五22:00将播出最后一集“都是为你好”。陆春英突然呕血被送入抢救室,病情来势凶猛,可是她一口拒绝了医生提出的“保命方案”,医生会放弃她吗?说好的无痛手术,手术室内却传来病人的阵阵惨叫,愤怒的家属指责质问,究竟在手术室发生了什么状况?17岁高中生在午休时从4楼坠落,是意外坠楼还是轻生?在本集中,导演组还将探访前几期中的病患和那些通过节目被观众认识的普通人,他们现在生活得如何?

  呕血危重病患不愿配合治疗,医生究竟如何与死神赛跑

  58岁的陆春英是早期肝硬化患者,在家呕血后来到六院抢救室。数次呕血过后,陆春英的失血量已经到达了全身血量的三分之一,情况非常紧急。但不管医生如何劝说,陆春英就是不愿意配合治疗。在又一次呕血过后,医生得到陆春英丈夫的同意进行了插管。而遭受剧痛的陆春英竟然失去了求生的意志,想要放弃治疗。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巨大的出血量随时会危及生命,陆春英能否保命?

  手术室屡次突发意外,失控家属与医生爆发激烈争吵

  58岁的郭建荣因急性心肌梗塞被送进了六院抢救室,医生诊断完病情立即启动了医院的绿色通道,准备做支架植入手术,尽快打通堵塞的血管。刚进手术室,病人就面色苍白呼之不应,医生判断这是恶性的心律失常室颤,立刻进行了电击除颤抢救,而电击带来的疼痛使郭建荣发出阵阵惨叫。说好的无痛手术,却听到手术室里传来揪心的惨叫声,手术室外的家属情绪失控,猛烈拍打手术室大门想要闯进来。医生会做出怎么样的解释? 家属能否理解?

  17岁少年高空坠落奇迹生还,究竟为何坠楼

  17岁的高中生王睿凯在学校里从四楼坠落,全身多处骨折,还是奇迹般的保住了性命。没人知道他究竟为什么会坠楼。在医生的询问下,王睿凯模棱两可地回答坠楼可能是出于玩笑或者赌气。隔壁病床上的患者段付军是一名刚刚接受了骨髓移植手术的28岁白血病人,他经历了比王睿凯更多的人生和病痛,两个完全不同的年轻生命,在生死线上相见。在段付军的开导和激励下,王睿凯终于放下心里的防线。王睿凯轻率的行为能否得到父母和命运的原谅?

  更理解医生,更理解医院

  更加理解医生,更加理解医院,是很多观众看完《急诊室故事》后的最大感受。有意外,有矛盾,有泪水,也有温暖,有感动,有希望。《急诊室故事》第一季即将收官,愿每一位观众都能够珍惜生命,珍惜家人,在伤痛时保持乐观和镇定,善待自己,善待医护人员,生命有痛,有你们真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5430.shtml report 1662 《急诊室故事》本周收官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节目《急诊室故事》,本周五22:00将播出最后一集“都是为你好”。陆春英突然呕血被送入抢救室,病情来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