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收视走高 张迪陈键锋联手抗敌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迪饰演姬发
张迪饰演姬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原型的古装喜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深圳、安徽卫视热播中,该剧延续了第一部诙谐幽默的基调,并增加了许多原著中没有的新鲜角色,希望在开年带给观众更多欢笑。古装小生张迪再披战袍,出演痴情孝顺的好男儿姬发,一个心系国家的“萌君王”。

  《封神英雄榜2》一经开播便引发了诸多讨论,如主角只要想逃一定逃得掉,而且分分钟消失不见就屡屡遭人调侃,但张迪在北仴的“帽子头”造型却让观众找回了之前的记忆,仿佛穿越回梁朝伟主演的《东成西就》中。而随着殷商和西岐轮番上演的攻守大战, “天绝阵”、“地烈阵”、 “风吼阵”这些危险却新奇的阵型出现,也让姜子牙和姬发等人有时无力招架,但幸好西岐的每个将士都团结一心,大家都彼此信任、彼此照顾,才度过了一个个难关,姬发也因缘找到了属于自己命定的恋人芊羽,从而得到了北仴的支援。

  张迪自己坦言,其实接连两部下来,对姬发这个角色有了很多不同的感悟,拿最基础的造型说,在第二部中姬发的发型和衣着都显得更为稳重成熟,我们希望从每一处细节来打造人物,而我在演绎上,包括从台词和动作等方面都较第一部更沉稳些,希望能让观众感受到姬发真的在成长,他不仅是西岐的二公子,更是西岐可以依靠的领军元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1762.shtml report 1142 张迪饰演姬发搜狐娱乐讯近日,以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原型的古装喜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深圳、安徽卫视热播中,该剧延续了第一部诙谐幽默的基调,并增加了许多原著中没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