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曝MV 齐溪上演湿身魅惑共舞韩庚

来源:搜狐娱乐
齐溪鱼眼海报
齐溪鱼眼海报

齐溪韩庚共舞
齐溪韩庚共舞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于昨日曝光影片同名主题曲MV,该主题曲由原著小说作者冯唐作词,著名唱作人宋冬野作曲并演唱,MV延续影片重口味“吃你”节奏,连旋律都是魔性十足,风情万种,主演齐溪更是出现在了男生澡堂,和韩庚翩翩起舞,上演湿身魅惑。

  MV魔性十足 齐溪上演湿身魅惑

  与其它青春影片不同,《万物生长》的主题曲MV曲调独树一帜,画面充满魔性,除了光怪陆离的场景,暧昧的青春荷尔蒙气息,众人更是生猛肆意,演绎另类,继范冰冰出现在男生宿舍之后,随着曲调的变换,镜头切换到了下一个场景,齐溪饰演的白露也意外般的出现在了男生澡堂,与众人翩翩起舞,另人浮想联翩。

  主题曲MV中,齐溪全身湿透,充满魅惑,伴着美妙的歌声,与韩庚湿身摇晃着,跳着,忘我的沉浸在性感忧伤的旋律之中,与放肆的故事完美融为一体。在“吃你,就这么吃你”魔性般歌词衬托下,整个MV 的画面更是显得相得益彰,毫无违和感。

  主创“鱼眼”海报曝光 角色设定引热议

  在该影片MV曝光之后,该影片官方微博又曝光了一版搞怪主创“鱼眼”海报,并借元宵佳节之际,为其命名为各种口味,除了榴莲,五仁儿,齐溪更是被命名为与其角色设定相得益彰的“巧克力”馅,意为:“醇厚芳香,却也时苦时甜”,此寓意引来了网友的各种热议,纷纷揣测该影片的角色设定以及故事情节,更是好奇韩庚和范冰冰、齐溪三人之前到底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并表示十分期待4.24影片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0287.shtml report 1734 齐溪鱼眼海报齐溪韩庚共舞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于昨日曝光影片同名主题曲MV,该主题曲由原著小说作者冯唐作词,著名唱作人宋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万物生长》曝MV 齐溪上演湿身魅惑共舞韩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