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敢当》热播 张楷依贺刚陷三角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张楷依、贺刚深陷虐恋
张楷依、贺刚深陷虐恋

张楷依饰“白莲花”
张楷依饰“白莲花”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5年山东卫视、贵州卫视开年黄金档热播大戏的古装神话巨制《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播出至今,收视率及网络点击率不断攀升,话题热议程度爆棚。网络上各种版本的改编层出不穷,与科技俱进的《石敢当之雄峙天东》遇上《X战警》,更是秒变好莱坞大片被赞。作为剧中领衔主演“白莲花”一角的“新生代性感大气女演员”张楷依出场至今,好评不断,无论是娴熟的演技、靓丽的颜值、魔鬼的身材、还是别出心裁的造型都让观众为之一亮。而剧中,张楷依与贺刚饰演的玉帝转世灵童“乔灵儿”之间的“虐恋”作为本剧最大的“感情彩蛋”颇受关注。桀骜不驯的美女山寨王张楷依遇上善良痴情的书呆子贺刚,内心所有的骄傲都瞬间为之崩塌,感动一票观众。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张楷依饰演的“白莲花”,终于用其“野蛮女友加感动牺牲式”的爱情打动了乔灵儿,并与之在刑场上结为夫妻。然而之后却遭到奎刚(刘德凯饰)等妖魔迫害,使得乔灵儿误以为白莲花已死,继而在被石敢当带到另一安全处躲避追捕时,与温柔貌美的仙子碧游(关悦饰)产生情愫。事实上,初始乔灵儿对白莲花一直念念不忘,而碧游也正是被乔灵儿对白莲花的这份用情至深所感动,但乔灵儿因始终忘不了对白莲花的承诺,即便是在喜欢碧游的情况下,也没与之在一起,最后只是一个人偷偷离开。

  而另一边的白莲花(张楷依饰)却被妖魔蛊惑以为是石敢当(张子健饰)等人杀害乔灵儿一家人并掳走乔灵儿,故向妖魔修炼法术寻找石敢当报仇。在之后的剧情中,毫不知情的白莲花一心想救乔灵儿,又将面临乔灵儿与碧游的“背叛”,再侠骨柔情、再痴情舍己也经不得如此三角虐恋。而很多收看该剧的观众及网友们都相当入戏,纷纷通过各种留言给予张楷依“鼓励”,脑洞大开的评论既有趣又感动,张楷依为此表示,很感谢大家能这么投入的支持她饰演的“白莲花”,至于观众们想知道的结局,就在大结局中揭晓吧。

  随着《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的热播,张楷依也逐渐被很多观众熟知,人气不断攀升,她饰演的白莲花爱憎分明,侠骨柔肠,面对恶贯满盈的敌人毫不留情,面对深情挚爱的乔灵儿柔情似水,被很多网友称为“从古装神话剧中走出来的新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0030.shtml report 1873 张楷依、贺刚深陷虐恋张楷依饰“白莲花”搜狐娱乐讯作为2015年山东卫视、贵州卫视开年黄金档热播大戏的古装神话巨制《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播出至今,收视率及网络点击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石敢当》热播 张楷依贺刚陷三角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