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星哈里森福特飞机坠毁 受重伤情况稳定

来源:搜狐娱乐

哈里森儿子证实父亲情况良好:“父亲受到重创,但状况良好;他像你们想象得一样坚强。”

  搜狐娱乐讯 《印第安纳琼斯》系列主演,好莱坞老牌男星哈里森-福特所乘的小飞机今天坠落在洛杉矶市外的高尔夫球道,哈里森-福特受重伤,但情况相对稳定。

  据悉,福特本周四驾驶一架两座小型飞机,下午2点25分,飞机一侧引擎出现故障。冲入了一个高尔夫球场。

  事故发生后,福特头部受伤流血,恰巧两位医生在高尔夫球场,立即对他展开了救援。随后救援人员也及时赶到,将他送往附近医院。

  已经72岁的福特已有很长时间的飞机驾龄,是位狂热的飞行爱好者,此前曾有过几次受伤经历但并没有生命危险。而其最近的一次受伤经历是在2014年6月底,他在拍摄《星球大战7》的时候伤到了自己的脚踝。送到医院做出了确诊之后,发现伤势并不轻,加之年事已高,他需要卧床8周。待完全康复之后,才能回归剧组,但“福伯”的受伤也让剧组停拍了两周。

  哈里森-福特简介

  1966年初登影坛。1977年主演《星球大战》,饰演汉-索罗船长而成名。1980年出演电影《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确立了影坛地位。1981年,主演影片《夺宝奇兵》。1982年,主演电影《银翼杀手》。1984年再度出演《夺宝奇兵2》。1986年凭借《目击者》获得第5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4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86年,凭借影片《蚊子海岸》再次提名第44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1993年出演动作片《亡命天涯》,创下了动作片男主角的年龄纪录。1997年出演《空军一号》,创下个人票房首映纪录。2000年获得美国电影协会终身成就奖。2002年获得金球奖的塞西尔-B-德米勒终身成就奖。2006年出演犯罪片《防火墙》。2011年出演《牛仔与外星人》。2013年11月,他主演的电影《安德的游戏》上映。2014年4月宣布加盟《星球大战7》。2014年8月,福特出演的《敢死队3》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397761.shtml report 2806 男星哈里森福特飞机坠毁现场图。【查看组图】哈里森儿子证实父亲情况良好:“父亲受到重创,但状况良好;他像你们想象得一样坚强。”搜狐娱乐讯《印第安纳琼斯》系列主演,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