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芒果元宵示爱朴信惠 防女友吃醋台下连番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在春晚之后,3月5日,各大电视台的元宵晚会再次进行收视大战。比起央视元宵晚会将佟马苏、佟丽娅秦岚王丽坤联袂的春晚遗珠《国色天香》搬上舞台,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则呈现中韩混搭模式,朴信惠宋茜陈乔恩唐嫣等女星同台斗艳。

  目前与angelababy频传好事将近,黄晓明此次却当台向朴信惠表白。似乎为防女友吃醋,黄晓明下台后连番隔空向女友示爱表决心。

  宋茜、朴信惠、陈乔恩、唐嫣同台斗艳

  比起央视元宵晚会上,马苏、佟丽娅、秦岚、王丽坤组成的“四美”再次演春晚抱憾落马的《国色天香》。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观看)的女星阵容则呈现中韩混搭模式,宋茜、朴信惠、陈乔恩与唐嫣四位女星上演同台斗艳的戏码。

  目前人气正高的陈乔恩与唐嫣分别进入情景上演复古秀。不同影视作品里的清纯扮相,身穿亮片旗袍的唐嫣变身老上海歌女,手执香扇、头顶卷发唱响老上海歌曲《花好月圆》,极力展示妖媚一面。陈乔恩则一改御姐风范,与一众男舞蹈演员齐舞《梅兰梅兰我爱你》。

  作为韩流的代表,前来担任主持人的宋茜不甘示弱的秀出劲舞出场,并被导演组冠以“美神”称号,受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贵为整台晚会的重头嘉宾,因为《继承者们》与《匹诺曹》等韩剧而人气风靡的朴信惠一袭白色裙装亮相后,与黄晓明携手唱响《一见你就笑》,足以可见受重视程度。作为此次的特别来宾,朴信惠还获得不彩排、不接受采访的专属特权。

  黄晓明台上表白朴信惠 台下连番示爱baby

  目前新作正在湖南卫视播出,黄晓明此次为新剧宣传也亮相元宵喜乐会,只是搭档从戏里的陈乔恩变成了韩星朴信惠。早前因为戏里秀身材而被女友调侃要买搓衣板伺候,黄晓明时隔未到24小时再度表白朴信惠。当台喂其吃元宵外,还大方称其是自己的女人。

  似乎担心女友吃醋,走下台受访的黄晓明则立即调转画风,连番向baby示爱。不仅称“羊年就是杨颖的年”,还笑言与baby的亲吻甜蜜度要超过戏里的陈乔恩:“和乔恩是剧情,是假的。(和baby)肯定是真的,是有感觉的。”

  目前新剧中秀肌肉而迷倒众多女观众,女主角陈乔恩都不禁自曝爱摸黄晓明的胸肌。对此,黄晓明尴尬一笑后再次将话题绕回正牌女友:“我也喜欢摸胸,但我只摸过两个人的胸,是我自己和你们大家知道的(那位)。”

  陈浩民妻子自曝每逢旅行必怀孕

  除开邀请到朴信惠、宋茜等嘉宾助阵,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还主打湖南元素,邀请到刘芸、蒋丽莎、李晟三位湘妹子带着老公亮相。从结婚后从未同台合唱的郑钧此次陪着老婆刘芸一起登台唱起《回娘家》,有一些穿越的画面让观众为了震惊,而习惯了摇滚的郑钧也始终显得找不到感觉,有点尴尬的站在一旁。说起老婆时,郑钧才有了一些放松,笑道:“她就和名字是一样,有时候是彩云,有时候是乌云,捉摸不定。”

  此次回到妻子家乡登台,陈浩民特意带着一对儿女同行,不过模特出身的蒋丽莎身材却显得十分丰腴,似乎第三度有孕。对此,陈浩民夫妻未给出正面回应。但蒋丽莎戏言拒绝陈浩民早前情人节时提出的旅行计划,称只因前两次旅行都带孕而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395154.shtml report 3834 黄晓明芒果元宵示爱朴信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在春晚之后,3月5日,各大电视台的元宵晚会再次进行收视大战。比起央视元宵晚会将佟马苏、佟丽娅、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