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星上行》女主:滑板哥身上一点味儿都没有

来源:搜狐娱乐
《木星上行》米拉-库尼斯剧照
《木星上行》米拉-库尼斯剧照

《木星上行》美艳女王裙剧照
《木星上行》美艳女王裙剧照

《木星上行》查宁的无敌滑板鞋
《木星上行》查宁的无敌滑板鞋

《木星上行》米拉-库尼斯剧照
《木星上行》米拉-库尼斯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文)《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这部由《黑客帝国》(The Matrix)系列导演安迪-沃卓斯基(Andy Wachowski)执导,肌肉男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性感女星米拉-库尼丝(Mila Kunis)、奥斯卡新晋最佳男主“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主演的科幻大片,将于3月6日全面登录国内院线。搜狐娱乐北美站也在一个月前对片中的女主角米拉-库尼斯进行了专访。

  《木星上行》讲了些什么?

  其实《木星上行》的剧情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一位脚踏滑板鞋的赏金猎人爱上了每天刷马桶的清洁工小妹。不信你可以亲测一下,回来再看这句话绝对100%好评。

  复杂一点说,这部电影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世界,那时人类是社会的最底层,而地球是宇宙中一个强大王朝阿布拉克斯在10万年前种下的种子,为的是未来对地球和人类进行收割。此时,地球上出现了与当年阿布拉克斯女皇基因相同的人,她就是刷马桶小妹朱庇特(米拉-库尼丝饰演)。变态又娘炮的王朝继承人巴勒姆(“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他)为了自己的统治地位,就雇佣了酷爱滑板鞋的拥有狼基因的赏金猎人(查宁-塔图姆饰演)追杀她。然后就是大家都能预料的剧情发展了,赏金猎人爱上了刷马桶小妹,二人一起向巴勒姆发起反击。

  特效绚烂 完爆《云图》

  导演安迪-沃卓斯基的上一部影片《云图》(Cloud Atlas)也遭遇了票房惨败众人大骂的窘境,网友评论电影的剧情乱七八糟,而且人物造型极其诡异。《木星上行》的剧情虽然也惨遭观影群众诟病,但所有人一致认同的就是,特效太赞了!就如《The Wrap》对电影的评论,“当惊险刺激和养眼花瓶一个劲地在银幕上涌现,谁还会在乎故事是否艰涩,玩笑是否沉闷?”。

  而查宁的滑板鞋,就属其中最亮眼的特效之一。其实赏金猎人脚上踏的是可以抵抗重力,任他自由在空中飞来飞去的鞋子。影片中有许多他踏着动力鞋,抱着米拉库尼丝在大楼间上下穿梭、被飞船追逐的镜头,十分炫酷,就如难度指数20颗星的双人花样滑冰一样。在搜狐娱乐与米拉的专访中,她也透露,“在拍摄时,查宁脚上穿的是旱冰鞋,身上吊着威亚,踩在一个专门给马做复健用的机器上。机器斜着放,我就坐在他的身上,他抱着我在上面滑。”米拉还说,当这部电影拍完的时候,查宁滑旱冰的总里程数相当于从美国一路滑到伦敦那么远!

  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米拉和查宁二人足足吊了七个月的威亚,天天如此。米拉在专访中聊到,“只要法律和保险公司允许,我就都是自己做的,只有一个动作是不允许我做的,就是吊在直升机上,然后在芝加哥楼间穿梭。那几个镜头太危险了,是替身做的。”

  王室宫殿 人物造型 全部美翻

  如果说还有什么能让我们忍受《木星上行》令人无语的剧情,那肯定就是其中的宫殿建筑和一套一套惊为天人的人物造型。当刷马桶小妹朱庇特被接到阿布拉克斯星球的时候,就转眼从灰姑娘变成了女王:所到之处全部都是连英国王室也无法想象的超豪华宫殿,天花板上全都是巨大的水晶吊灯,夜晚的宫殿也会有各种不同的绚丽灯光。而令所有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米拉-库尼斯身穿的女王的婚纱,白裙子配红色花朵的那一套。只不过美丽总有代价,据米拉所说,那套衣服的头饰足足有14斤重,“我大概3,4天的时间都顶着那个头饰,不得不在拍摄间隙的时候用手抬着我的头分担重量,否则我的头就直接向后倒过去了。”

  北美票房超级惨 中国票房会如何?

  《木星上行》早在一个月前就在北美上映了,IMDb目前评分5.9/10,烂番茄新鲜度只有可怜的23%,Metacritic评分也只有40%。截止到3月1号的北美票房约有2.7亿人民币(4300万美元)。可是在不考虑一切其他宣发费用的情况下,单单这部电影的制作费用就高达10.7亿人民币(1.7亿美元),如此算来这部电影算是赔惨了,而且是口碑票房双双挫败。不过好在影片目前的海外票房表现还算可以,目前已经上映了的有包括英国、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在内的13个国家和地区,总体海外票房已经超过了5亿人民币(8000万美元)。

  而3月6日,《木星上行》就要在国内上映了。在经历了再创票房最高峰的春节假期之后,整体票房市场肯定有很大滑落。然而最近上映的新片,也就只有“大白”《超能陆战队》可以与它一决高下了。一个萌化大众治愈系,一个炫酷特效科幻系,画风截然不同。说不定,在北美赔惨了的《木星上行》,就指望着中国市场来让影片转亏为盈起死回生呢。

  搜狐娱乐:我们看到电影中有很多酷炫的动作,非常好奇这些动作编排的灵感是从哪里来的?是借鉴了花样滑冰吗?

  米拉库尼斯:这个问题很有趣,你已经猜得非常接近了,是滑旱冰。而且滑旱冰的不是我,是查宁,他穿上旱冰鞋,然后,我给你解释一下。那边有一个机器,是给马做复健用的,他们机器像这样斜着放,然后让查宁穿上旱冰鞋,我坐在查宁身上,他滑。然后当电影拍完的时候,查宁滑旱冰的总里程数等于从美国一路滑到伦敦那么远。

  搜狐娱乐:为了完成这些动作,肯定少不了威亚吧?

  米拉库尼斯:对,是的,经常需要吊威亚。

  搜狐娱乐:那这些动作都是你自己完成的吗?

  米拉库尼斯:对,只要法律和保险公司允许,我就都是自己做的,只有一个动作是不允许我做的,就是吊在直升机上,然后在芝加哥楼间穿梭。那几个镜头是替身做的。

  搜狐娱乐:所以你在威亚上花了多少时间?

  米拉库尼斯:每一天都需要吊威亚,持续了七个月。

  搜狐娱乐:那一定对你来说很辛苦吧?

  米拉库尼斯:不难,就是单纯物理上的挑战,你必须有长时间吊在威亚上的耐力,我因为它骨折过,我腿和膝盖都撕裂过,每个人吊威亚都或多或少受过伤,有时威亚还会着火,各种状况外的事情时有发生。

  搜狐娱乐:你在电影中有很多非常漂亮的造型,哪一套是你最喜欢的?

  米拉库尼斯:紫色的那套我认为最漂亮,但是女王的婚纱,白裙子配红色花朵那套,我认为是最特别的。

  搜狐娱乐:婚纱上面的头饰看起来很沉。

  米拉库尼斯:肯定的,非常非常沉,我相信没人愿意尝试去戴15磅重的头饰。

  搜狐娱乐:那你戴了多久呢?

  米拉库尼斯:大概3,4天的样子,在教堂里,这华丽的穿戴一点也不有趣,所以我不得不在拍摄间隙的时候用手抬着我的头分担重量,否则我的头就会向后倒过去了。

  搜狐娱乐:你对这次和查宁合作感觉怎么样?

  米拉库尼斯:我真的很喜欢查宁,如果你能见到他,你也会喜欢他的,他真的很可爱。

  搜狐娱乐:电影中有很多你和查宁紧紧拥抱的场面,我相信这是很多女孩儿梦寐以求的事,能跟我们分享一些感受吗?

  米拉库尼斯:他身上一点异味都没有,姑娘们,他身上的味道非常自然。每天17小时的工作时间,我一点不觉得烦,我们讨论自家的狗狗,讨论政治。我们一起拍了7个月的电影,每天都有17个小时在一起,已经非常了解对方了。所以他真的很好,他的后脖子很好看,发际线也完美,耳朵也很美,非常讨人喜欢。

  搜狐娱乐:拍摄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米拉库尼斯:在我们拍摄的时候,下了很多场大雪,每次拍摄,我们都必须先把雪清出镜头,伦敦下了很多场暴风雪,真的很大。

  搜狐娱乐:片场那最有意思的人是谁呢?

  米拉库尼斯:查宁呀,肯定是他,他每天都带着狗来拍摄,人也很风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80854.shtml report 8094 《木星上行》米拉-库尼斯剧照《木星上行》美艳女王裙剧照《木星上行》查宁的无敌滑板鞋《木星上行》米拉-库尼斯剧照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文)《木星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