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大女神斗艳湖南闹元宵 黄晓明展示追女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统管-何老师
统管-何老师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3月5日晚八点与观众见面的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今年“闹大了”!不仅有爱笑兄弟开心麻花带来的相声小品,曾获法国总统奖的杂技表演,还有让观众舔屏的男神女神大汇聚。首次邀请到三大“男神收割机”唐嫣陈乔恩朴信惠同聚一台,三位女神将各自带来精彩节目表演,男神队伍则由黄晓明带队,张翰、杨洋和茅子俊等人成为颜值门面担当,好看好听又好玩的元宵喜乐会精彩看点,提前揭晓。

  最高颜值

  朴信惠陈乔恩唐嫣女神斗艳 黄晓明变魔术张翰吊威亚

  今年湖南卫视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最打眼的莫过于高颜值的明星阵容了,堪称芒果台历年元宵喜乐会的颜值巅峰。男神女神组团汇聚的节奏让观众的眼睛吃饱冰淇淋,女神队今年打造的是“男神收割机”集合的概念,邀请到韩国男神收割机朴信惠,台湾男神收割机陈乔恩和新晋人气爆红的男神承包者唐嫣。这三位女神都是分分钟让男神的粉丝们哭晕在厕所的主,环肥燕瘦风姿各有千秋,首次同台争奇斗艳的表演也是让观众期待值爆棚。据悉朴信惠将带来火辣的变装秀,与教主黄晓明还有一段暧昧甜蜜的爱的互动。陈乔恩这次大方让出了男伴黄晓明,选择了风情万种的复古秀,首次展现的摇曳舞姿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作为内地男神承包者代表唐嫣也毫不逊色,不仅要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曾在《快乐大本营》上唱歌被谢娜笑言“烟嗓子”的她将带来一首《花好月圆》一雪前耻。

  男神方面节目同样精彩,黄晓明虽然只能隔空和Baby示爱过元宵,但向来是女神最爱的黄教主对待外来客人朴信惠,也是拿出了“追女神秘籍”,不仅变魔术还要化身摄影师将甜蜜进行到底。而久违的张翰也带着《少年四大名捕》剧组的小鲜肉杨洋和茅子俊,带来惊险酷炫的威亚秀,一展少年名捕的俊朗风采。

  最传奇歌声

  大张伟新神曲开策刘德华

  “嗨咖才子”大张伟也为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打造全新的混搭神曲。将《发财发福中国年》《恭喜发财》、《拜年》、《恭喜恭喜》等在超市如雷贯耳的各首拜年神曲,奇妙串烧组成毫无违和感且朗朗上口的一曲《超市神曲元宵贺岁大乱唱》,特别是大张伟在新神曲中还致敬了刘德华的拜年神曲,拿天王开策笑果如何,真是值得期待。

  最人气小品相声

  林依轮杜海涛重现《主角配角》 爱笑麻花同台斗乐

  喜乐会自然少不了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今年喜乐会首先要推荐的是两位非专业选手林依轮和杜海涛。这两位将携手重新演绎陈佩斯朱时茂的经典小品《主角配角》,时隔25年后这个小品是否依然魅力依旧,林依轮和杜海涛的重新演绎也得到了原创陈佩斯的签名授权,相信两位能够将这个经典作品换发出新的艺术光彩,至于“笑果”如何还等直播当天观众检验。

  另外三组专业选手都是观众的老朋友了。爱笑兄弟团带来了夫妻吵架的小品,虽说是平常事但自从有了外星人的加入,《你若如此》中的两夫妻事情就啼笑皆非啦。“百变武侠”中元宵节单飞的白凯南没有守在贾玲旁边,而是带着新搭档蒋诗萌、叶飞带来了全新的相声作品《相声大促销》。爱笑兄弟来了,开心麻花自然也带来了精彩的作品,《理发店的故事》讲述了一段阴差阳错的理发故事,想必节目播出后理发师们会生意爆好,这也是开心麻花送给观众的一份元宵礼物吧。

  最欢乐主持

  宋茜首任主持变装秀 何炅领衔神仙名嘴话元宵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芒果名嘴也会很忙,纷纷化身神仙闹元宵。其中何炅是类似于掌管各路神仙的“姜子牙”,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各路“神仙”将以自己的特色方式登场。其中在《我是歌手》中担当李健经纪人的沈梦辰扮演的是美梦成真的梦神,而一脸福相的海涛自然是喜气洋洋的财神,李维嘉扮演的是最接地气的土地神,而吴昕曾在VCR中透露过穿盔甲的服装,很多网友猜测是她扮演的是二郎神,其实吴昕的扮演的是千里眼,“诸神归位”并且每一位主持都紧扣环节设计,各自要带领一队人马登上有琼楼玉宇的舞台,拿出看家本领来闹元宵。

  主持阵容还有新的惊喜,这次的元宵喜乐会邀请到人气很高的女神宋茜担任主持,虽然已经和何炅、吴昕等人合作过几次,但主持大型的晚会特别是还有场景式的表演,宋茜坦言“时间紧任务重”,不仅抽出紧张的排练时间来熟悉台本,和导演组连夜电话沟通修改意见,更是自觉学习怎么包汤圆以防快乐家族“临时加戏”。据悉,宋茜也要扮神仙挑战的则是“美神”,不过她不仅仅要负责美美哒的节目部分,还要挑战唱跳式时装秀,虽然有不错的舞蹈功底,但一边唱歌跳舞一边时装秀还是头一次,“美神”宋茜笑着说:“这种方式闹元宵也是头一回,看来要跟美羊羊讨教几招了。”

  最团圆聚会

  李晟率湘籍女星回娘家 明星女婿学说湖南方言

  元宵佳节是团圆的节日,也是上班族在春节期间与亲人相聚的美好时光,为了应景节日气氛,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还打起了“亲情牌”,邀请三位湘籍女星带着湖南女婿一起回娘家过节。因出演《新还珠格格》相识的李晟和李佳航去年宣布相恋,并将结婚喜事提上日程。这次李晟带着新女婿回娘家,也是这对夫妻的的婚后首秀,他们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新婚夫妇甜蜜蜜,结婚多年的郑钧、刘芸夫妇同样恩爱不断,这次在元宵喜乐会上,夫妇俩不仅会大方分享多年来恩爱秘籍,郑钧还特别为刘芸创作了一首情歌唱给爱妻听。最后一对是已经是三个娃的父母陈浩明和蒋丽莎,蒋丽莎已是三个宝贝的妈妈,但身材依旧火辣,完全不输当年”新丝路模特季军“的头衔。现场,陈浩民也将“偷师学艺”,向郑钧讨教“哄老婆”妙招,看看湖南女婿怎样哄得媳妇开心。

  最酷炫杂技

  军人演绎雷达上起舞 韩国乱打秀玩转锅碗瓢盆

  明星嘉宾阵容星光熠熠,传统杂技表演节目也同样精彩,湖南卫视更是请来了获过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的杂技《壮志凌云》,现场带来最惊险的杂技表演。《壮志凌云》是一个军旅题材的杂技,主要以“雷达”为线索创作的杂技,结合了多种技巧创作而成,展现了军人刚毅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该杂技在国际艺术展演上一举拿下了创新奖和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等多个国际奖项。记者了解到,这次《壮志凌云》杂技的表演者是一名90的“小鲜肉”, 他把雷达搬上了舞台并且在雷达上完成一系列超高难度的杂技动作,通过技巧性的表演呈现雷达兵苦练精兵的精神风貌,以“力和美”的表演来诠释军人的坚强刚毅等等场景,让不少舞台形象并非一闪而过,而是变得生动有张力。

  既然有充满男性力量美的杂技,喜乐会当然也会有轻松愉快的综艺杂技秀。 韩国国宝级演出项目“乱打神厨”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在韩国这可是旅游必看的项目之一,邀请到的最牛“NANTA”团队将锅碗瓢盆菜刀组合出彩,而这次在韩国发展的中国姑娘宋茜又担任主持人,是否会变身美厨娘让“菜刀飞一会”,值得期待。

  最热闹互动

  场内明星组队摇萌羊 场外抢红包手发软

  元宵喜乐会每年的互动环节也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今年元宵喜乐会更是场内场外全民互动,场内观众可以在晚会期间发送短信参与互动,届时财神海涛将现场抽取幸运观众,抽奖台也将设一只大羊,羊肚子装满了金银汤圆,摇出的汤圆越多奖品也将越丰盛,而且,每一轮抽奖环节将设有特别的明星,如朴信惠、唐嫣、陈乔恩和黄晓明等现场摇羊,与财神海涛PK,奖品轮轮增加,越摇越精彩,越摇越丰盛。

  场外的抢红包则是元宵喜乐会与合作方进行观众场外互动,晚会期间将发放2250万现金红包,直播中多轮互动,每一轮观众可以疯抢500万个红包,观众只需要在抽奖环节听取财神海涛发布红包口令,也就是“财神令”。就可以参与抢红包互动环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73339.shtml report 5951 统管-何老师搜狐娱乐讯即将在3月5日晚八点与观众见面的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今年“闹大了”!不仅有爱笑兄弟开心麻花带来的相声小品,曾获法国总统奖的杂技表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