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壮丁也是兵》像“水浒” 李悦溪自比孙二娘

来源:搜狐娱乐
李悦溪-《壮丁也是兵》-田嫂子
李悦溪-《壮丁也是兵》-田嫂子

李悦溪-《壮丁也是兵》-田嫂子
李悦溪-《壮丁也是兵》-田嫂子


    搜狐娱乐讯 抗日题材新剧《壮丁也是兵》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近日网友对该剧评价赞赏有加。更有网友打趣《壮丁也是兵》像抗日版“水浒”:讲的是三个女人跟一群男人打鬼子的故事。对此主演之一李悦溪笑言:“我们要是抗日版‘水浒’,我就是孙二娘。”

  抗日题材新剧《壮丁也是兵》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该剧收视率已经破4,达到了该地区同时段影视剧收视的半年新高。在网上剧迷们对这部戏的评价也都是赞赏有加。《壮丁也是兵》讲述的是一群包含男女老少,完全没经过正规军事训练的普通百姓,在抗日战争期间为了国仇家恨毅然走上战场,在战争里学习战斗多次痛击日寇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主演之一青年演员李悦溪表示,《壮丁也是兵》接地气、有血性,人物刻画还用了比较轻喜剧的手法,这些可能就是观众爱看的原因。

  战地母亲大爱多过仇恨

  在《壮丁也是兵》里,香溪民团收养了一个战争孤儿“小哑巴”,虽然大伙儿都疼这个孩子,但作为队伍里唯一有过婚姻经验的田嫂子还是担起了照顾他的主要责任。扮演者青年演员李悦溪介绍说这不是自己第一次演母亲类角色,但在战场上带孩子还是头一遭。“我感觉跟以前(角色)最大的不同,就是战场这种特殊环境里女人的母爱天性会显得更加深沉和伟大。”另据李悦溪介绍最后田嫂子牺牲也是为了掩护别的民团队员撤退。“田嫂敢上战场打鬼子初衷是因为仇恨,但我觉得最后她能舍己为人选择牺牲,主要还是出于中国人文化传统里舍生取义的大爱。”

  抗日版“水浒”自比孙二娘

  因为剧中除了一群大男人,还有“喜妹”、“飞燕”、“田嫂子”三个巾帼英雄,所以当看到有网友评价《壮丁也是兵》像抗日版水浒时,李悦溪笑言,自己在剧中开过包子铺,还敢当面骂土匪,也能坐在地上撒泼很有孙二娘的风范。“挺喜欢这个人物的,既有女人天性的善良母爱也能在战场上舍生忘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71551.shtml report 1762 李悦溪-《壮丁也是兵》-田嫂子李悦溪-《壮丁也是兵》-田嫂子搜狐娱乐讯抗日题材新剧《壮丁也是兵》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近日网友对该剧评价赞赏有加。更有网友打趣《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