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帮·朋友》朴海镇 网友惊呼:海鹏style

来源:搜狐娱乐
朴海镇
朴海镇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知名导演陈赫亲自操刀,实力派演员朴海镇主演的都市男人“百科剧”《男人帮·朋友》正在紧张热播,今日一组朴海镇时尚剧照再次曝光,无论是休闲装还是套装都能完美驾驭的他,堪称暖男界的最强者。八等身个头、完美气质以及独特的时尚感知力,也再次震撼了众多粉丝的心灵。

  朴海镇多样造型吸眼球 完美驾驭彰显暖男气质

  在2015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中,朴海镇饰演赵海鹏一角,同样是一名大暖男。在剧中朴海镇更是凭借着希腊雕塑般的面庞和八等身的个头,展现出他个人与众不同的时装风格。身穿帅气大衣和简约套装,照片中的朴海镇尽显男性魅力,而暖色针织衫又更让人觉得温暖贴心。不仅如此,西服套装、夹克衫等多种服装他都能完美驾驭。而观众们对于“海鹏style”的关注度也在持续走高。

  朴海镇亲自挑选服装 《男人帮·朋友》拥有不同style

  当然在拍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期间,朴海镇更是被称为费心活力男演员,拥有与众不同的style。除了亲自挑选和购买服装,朴海镇在服装细节上也尤为费心。正如传言,在《男人帮朋友》中,他卓越的时尚感知力也汇集了众多期待。

  另外,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是“男人帮”系列的第二部,主要讲述了80后男青年的爱情、友情、梦想和追求。朴海镇将在剧中出演天使般善良的男人海鹏,而跟他在SBS《Doctor异乡人》中结缘的陈赫导演的加盟,也为该剧赢得了更多关注。电视剧《男人帮·朋友》将于2015年在国内开播,届时将真正感受到朴海镇出色的时尚感知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69221.shtml report 1216 朴海镇搜狐娱乐讯由韩国知名导演陈赫亲自操刀,实力派演员朴海镇主演的都市男人“百科剧”《男人帮·朋友》正在紧张热播,今日一组朴海镇时尚剧照再次曝光,无论是休闲装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