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侠侣》风云再起 郑国霖陈晓再续叔侄情

来源:搜狐娱乐
新《神雕侠侣》郑国霖陈晓再续叔侄情
新《神雕侠侣》郑国霖陈晓再续叔侄情

新《神雕侠侣》郑国霖杨明娜扮夫妻
新《神雕侠侣》郑国霖杨明娜扮夫妻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联袂主演的新《神雕侠侣》再掀高潮,十六年后,郭靖(郑国霖饰演)和杨过(陈晓饰演)再次相遇于英雄大会,叔侄情再续。

  郑国霖陈晓再续叔侄情

  十六年前,爱女郭芙一时的任性错手,让杨过(陈晓饰演)少了一条胳膊,更让郭靖(郑国霖饰演)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痛苦当中。在杨过不见踪影的十六年间,郭靖一直没有停下寻找杨过的脚步。当郭靖再度主持英雄大会,杨过惊喜现身的时候,郭靖的喜悦是溢于言表的。特别是他看到杨过在这期间成为了能够为民着想的神雕大侠的时候,一向喜怒不行于色的郭大侠甚至红了眼眶。在剧中饰演郭靖的郑国霖,虽然十六年后在扮相上面更趋于成熟和大气,但他对杨过的关心和爱护却是有增无减。再度相聚,让郑国霖和陈晓二人叔侄情再续,也给二度召开的英雄大会增添了一抹温情的颜色。

  江湖硝烟再起 郑国霖再现大侠风范

  虽然十六年后郭靖和杨过的温馨再聚,让观众感受到了叔侄间浓浓的温情。但彼时,襄阳城的形式却不容乐观。内忧外患让郭靖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此时已到知天命年纪的郭靖,心系天下苍生,仍然以百姓和武林的安危为己任。因此他再度召开英雄大会,一来召集天下豪杰集聚一堂,再来也能够一起对抗外族势力。郭靖的一生,都是以旁人的幸福、旁人的安危为先的,所以在金庸先生创作的众多人物中,郭靖也是公认的深明大义,大侠风范。

  在新《神雕侠侣》中,郑国霖对于郭靖这个角色的塑造是异常成功的。在人物设定上,郭靖本就是不善于言辞的人,做的多、说的少,郑国霖诠释的郭靖既秉承了这个原则,又在角色中注入了新鲜的元素。而对于郭靖的刻画,更多的是在动作、表情上凸显人物丰富的内心。在面对襄阳城的双重险境时,郑国霖生动的演技,忧心忡忡而又斗志昂扬的内心活动,也让郭靖整个人物都更趋饱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66276.shtml report 2321 新《神雕侠侣》郑国霖陈晓再续叔侄情新《神雕侠侣》郑国霖杨明娜扮夫妻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联袂主演的新《神雕侠侣》再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