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小海被曝8岁成做饭神童 自称吃货谈《豆娘》

来源:搜狐娱乐
柳小海在《豆娘》中饰演吴肝连长
柳小海在《豆娘》中饰演吴肝连长


  搜狐娱乐讯 由李佳璇柳小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剧《豆娘》一经开机即引起广大关注,如今该剧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众网友纷纷表示已迫不及待。剧中不仅有曲折离奇的小人物命运变幻,同时也有虐心纠结的爱情戏码,而柳小海饰演的吴肝连长更是集硬汉搞笑于一身,早在拍摄阶段就笑点百出引得剧组人员津津乐道。

  近日,柳小海助阵央视二套的一档知名互动类节目《是真的吗》,本期节目求证了许多关于“吃”的网络传言,让很多春节后的观众们找到减肥的真谛。

  柳小海显“吃货”本色 8岁成做饭神童

  本期节目探究了许多关于“吃”的问题,面对众多“纯圆皇后”,身为资深“吃货”的柳小海可谓“须眉不让巾帼”。在节目中和主持人一起做实验来验证食物是否减肥的真假,言谈举止中显现出柳小海“吃货”本色。在拍摄现场柳小海还曝出,对吃有研究是源于自己8岁就会做饭,并被大家称为“8岁做饭神童。”

  柳小海谈《豆娘》 精彩看罢便知

  自从《新闺蜜时代》后,柳小海饰演的深情男刘炎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最新的作品《豆娘》中,他一改以往暖男形象摇身变成硬汉连长,从最初与豆娘(阎汶宣饰)误打误撞相识,到后来两人成为革命伙伴暗生情愫,演绎了铁汉的侠骨柔情。在与柳小海的交谈中,他坦言自己是十足的“吃货”,对于《豆娘》的播出他也满心期待:“毕竟(《豆娘》)融入了大家太多的汗水和努力嘛,所以肯定是精品,有多精彩还得亲自看了才知道!”不禁让大家又多了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8018.shtml report 1199 柳小海在《豆娘》中饰演吴肝连长搜狐娱乐讯由李佳璇柳小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剧《豆娘》一经开机即引起广大关注,如今该剧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众网友纷纷表示已迫不及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