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女神绽放高颜值 《花火》启航火花四贱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海报
《花火》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一个全民脑洞大开的时代,高居云端、不食人间烟火早已不是明星的标配。君不见在各类真人秀节目和各大社交论坛上,大大小小的明星仿佛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逗逼”之争:你二吗?我比你更二!你脱线吗?我比你更脱线!“耍贱”界的个中高手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火到一塌糊涂的陈赫老师为顶配,将“耍贱”彻底上升为明星的必修课,有颜值又亲民的偶像到底有谁会不爱?!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君和传媒共同出品,中国组合之父刘琛策划,金牌制作人林国华监制、邹集城导演,汇聚毛俊杰、朱梓骁、张云龙、李心艾、马骙、陈希郡、邹廷威、孟召重、黄阅等一众年轻偶像,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奋斗的故事。

  《花火》作为首部“颜值偶像大剧”,将为观众带来火花四溅的洗礼,“肆无忌惮”地展现男神、美男、暖男、小鲜肉与高冷“女神经”的风采,着实令人期待。

  第一贱:云集男神女神,不慕大咖爱耍贱

  横空出世的一剧两星政策,给2015的中国电视剧行业多少增添了些许“负担”。以往动辄X亿投资、N多大咖倾情出演的电视剧已在2014下半年集体向总局“致敬”了。为此,《花火》力捧一批高颜值、有潜质的年轻演员,为2015电视荧屏注入时代的活力。朱梓骁、张云龙、马骙、陈希郡、邹廷威、孟召重等各型各款男神、逗比、小鲜肉齐聚《花火》,毛俊杰、李心艾、郝泽嘉、王秀竹等开启2015新款“女神”,分分钟惊爆眼球。

  剧中,朱梓骁“逗比”秒变文青,兼具阳光帅气与邪魅的他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和亮点,犯二、耍酷、卖萌样样拿手。饰演赵震楠的高冷美男张云龙,从《不一的美男子》冷到了《花火》。而从国家游泳运动员出道转行的马骙,除了有师兄孙杨、宁泽涛的好身材、好样貌,还坐拥男神国民偶像李易峰般的气质,拥有如何以琛一般对爱的执着、呆萌。此外,更有“逗比家族”谢娜的徒弟“超级先生”陈希郡的新鲜加盟,男神孟召重则大耍无间道。

  《花火》剧组的“大姐大”毛俊杰,从《丑女无敌》中的裴娜、《深圳合租记》中的狐狸、再到《清网行动》中罗今今,她时而飒爽、时而妩媚、时而狐媚,实力毋庸置疑。《天台爱情》李心艾的玉女变女神,《古剑奇谭》中的郝泽嘉耍完剑,又与妹妹王秀竹在《花火》中完成另类耍贱。

  第二贱:剧情复杂,脑洞大开

  有钱不一定有好剧,有梦想才会出好剧。做出一流的国产偶像剧,同样是中国梦的其中一梦。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美剧、韩剧已经改变了我们编剧的思维方式,《花火》的创作团队一直将中国人烹制美食的认真态度,用来烹调《花火》的剧情故事,打破以往男女主角不把观众看吐、看到审美疲劳不罢休的做法,完全以故事来呈现剧情。电视剧《花火》就是新一代影视制作人对多元化影视文化的一次深度探索。用今天网络文化时代的特色铸就一把时代的利器,用网络思维来造故事,不穿越也同样让剧好看。中国文化底蕴深厚,在网络时代的今天,中国美食可以纵横世界,中国文化同样可以风行天下。网络时代的到来,虽然改变了中国年轻人对文化的吸收方式,但同样也让欧美的年轻人学会说“你吃了吗?”,把文化的融合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第三贱:颜值当道,《花火》来袭

  《花火》的故事围绕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初次进入社会时所要面临和经历的与学校完全不同的生存方式和游戏规则。从大时代背景下父辈创业发展的点滴追溯,展现了今天小时代年轻人面临的成长艰辛。同样作为偶像剧,《古剑奇谭》单凭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张智尧等“男色”加持,就一路披荆斩棘、势不可挡地闯入2014现象级电视剧阵营,而在2015年的电视荧屏,李易峰与陈伟霆这对“黄金搭档”《活色生香》再合作,分分钟上微博热搜榜首位的节奏。秉承“什么年龄演什么戏”的原则,《花火》主打80、90、00后的年轻族群,一群鲜嫩可口的“暖男、美男、男神、小鲜肉”,有望被网民推向极致,成为百姓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

  第四贱:duang~duang~加特技,看耍贱

  网络时代的中国,让世界媒体震惊。集结型男美女超洋气的《花火》duang~duang~来袭。主创不甘示弱,抛弃各自的偶像“包袱”,用尽颜值“贱萌”加特技,以堪比电影小时代的颜值和快节奏的美剧风格,助力电视剧《花火》绽放更璀璨光芒。男神点燃少女之心,女神激发宅男鼻血,“颜值巨制”《花火》有望登顶2015最受期待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7804.shtml report 2787 《花火》海报搜狐娱乐讯一个全民脑洞大开的时代,高居云端、不食人间烟火早已不是明星的标配。君不见在各类真人秀节目和各大社交论坛上,大大小小的明星仿佛展开了一场没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