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华丽冒险》热播 黄晓明为爱挡枪

来源:搜狐娱乐
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

黄晓明为爱挡枪
黄晓明为爱挡枪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上海滩梦幻壕情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已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首播当日即取得了全国网、城市网收视率双网第一,微博话题阅读量近三亿的好成绩。而在近期的剧情中,双教主再接再厉卖萌虐恋双管齐下,黄晓明为爱挡枪,陈乔恩变身“全能女超人”,而乔任梁、谢君豪也展现爱国情怀与日本间谍斗智斗勇。强情节的剧情、高能的人物设定和满满的正能量让该剧看点十足。

  黄晓明为爱挡枪 陈乔恩“神医好忙”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左震(黄晓明饰)为保护被绑架的锦绣(陈乔恩饰)用自己的身体霸气挡枪,而锦绣则秒变神医将左震从生死边缘救回,二人在疗伤的过程中暧昧互动,感情持续升温,虐中有甜的剧情让网友感叹:“看左震挡枪、挖子弹痛到晕过去什么的真是心疼死了,但是左震因此确认了对锦绣的心意,又甜蜜到不行。”

  而在近期的剧情中,原本孤苦无助的锦绣也开启高能模式,不仅要为左震挖子弹疗伤,为爱国人士递送信物,还要追查灭门之谜,与左震、向英东(乔任梁饰)、前田(戚迹饰)的感情也拉开序幕,被网友感叹“绣绣好忙”:“一下集齐黄晓明、乔任梁、戚迹等剧中一群男神,如此复杂的N角恋,锦绣你务必要HOLD住啊!”“教主夫妇要同屏高能啊,霸道滩主配绝色神医,给个五星赞。”

  偶像剧有正能量 奢华场景配音阵容强大

  《锦绣缘·华丽冒险》不仅上演了虐恋情深,更有爱国励志等正能量元素加入。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各主角展现人性光辉,锦绣被姐姐明珠(吕佳容饰)厌弃迫害,但始终未曾放弃亲情的剧情令人感动。有网友表示:“看明珠锦绣姐妹的戏份虐到不行,心疼绣绣一边流泪一边还想着要挽回姐姐。”而剧中锦绣、向英东、向寒川(谢君豪饰)皆与“爱国会”关系密切,左震也毫不犹豫怒斥与日本人勾结的龙四为“走狗”令该剧充满正能量。

  该剧不仅颜值高、正能量、强情节,在制作等细节方面上也精细打磨。不仅在服装设计上请来香港著名设计师吴宝玲设计,场景在价值上亿的豪宅中取景,左震所带的戒指更为美国共济会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而在配音方面也阵容强大。为左震配音的是《风中奇缘》中卫将军的配音员,陈乔恩的配音则是电视剧版《神话》中玉漱和奥斯卡最佳《冰雪奇缘》中女主安娜公主的配音员,剧中明珠的配音是在《步步惊心》中为若曦配音、刘诗诗的御用配音员,而《步步惊心》中四爷的配音也为该剧上海首富向寒川献声。有网友表示:“虽然不是原音,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听着觉得也还挺萌的,符合人物个性”。

  据悉,剧中主演黄晓明、陈乔恩将在3月5日(今晚)携手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现场与观众共庆元宵。而这部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黄晓明工作室等联合出品,林合隆执导,环玥、黄斌担任总制片人的年度大剧,还将有更多精彩在每晚20:00的金鹰独播剧场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5096.shtml report 2559 英雄救美黄晓明为爱挡枪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上海滩梦幻壕情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已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首播当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