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调戏魔猩coco 黄轩遭打脸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调戏魔猩coco  黄轩遭打脸
《奇妙的朋友》调戏魔猩coco 黄轩遭打脸


  搜狐娱乐讯 文艺暖男黄轩在《奇妙的朋友》节目中一直以“全能王”、“万事通”的形象示人。不管是喂养小猩猩coco六毛,还是泰语跟小象朱莉互动他都应对得游刃有余,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得倒他。不过这一次,魔猩coco却给了他一个下马威。

  “调戏”花果山大王 全能暖男被打脸

  也许是之前的顺风顺水让黄轩放松了警惕,他也渐渐“作”了起来。在杏儿妈咪送小猩猩去幼儿园的时候,作男黄轩就一直在旁边调戏coco。本是出于好意想和小猩猩互动玩耍一番。可没想到coco却不吃这一套,看着黄轩老在眼前晃悠,便伸手过去给了黄轩一巴掌。被打后连黄轩自己也一脸诧异,不敢相信coco发这么大脾气。其实回想起来黄轩被打也不是头一回了,神奇六毛在海洋王国的时候,黄轩在酒店里想和分别多日的coco亲近,玩闹间就被coco抓破了脸。敢调戏“花果山大王”,黄轩这回可是吃了苦头。

  暖男黄轩屡受挫 昔日全能王能否回归

  自从神奇六毛踏上珠海海洋王国的旅程后,黄轩的好运气仿佛就留在了广州长隆。先是在海狮馆被公海狮lolo嫌弃,接着又指令发错遭lolo罢工引起演出事故,看望白鲸被无情喷水,再到后来酒店被coco划破脸,近几期节目中黄轩好像很不在状态,昔日全能王的风采全无。接连受挫的窘境让黄轩自己也感到十分心塞,只能高唱心如刀割。网友们也能看到,在神奇六毛的队伍中,作为实习饲养员,黄轩一直颇有实力,也愿意与动物亲近。不知道作为青姐得意门生的他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会不会对自己的状态有所调整,且让我们继续关注节目,拭目以待黄轩的逆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4313.shtml report 1248 《奇妙的朋友》调戏魔猩coco黄轩遭打脸搜狐娱乐讯文艺暖男黄轩在《奇妙的朋友》节目中一直以“全能王”、“万事通”的形象示人。不管是喂养小猩猩coco六毛,还是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